天涯明月刀PVE全职业砭石选择指南 PVE用什么砭石

2016-03-22 18:03:09 来源:多玩 作者:我本绝情 编辑:独孤非凡 

  本次小编给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PVE现版本全职业砭石选择指南,希望能给萌新一些帮助,少走一些弯路,少花冤枉钱。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个帖子仅仅是讨论命中已足够的情况。

  80以下的本,命中150-160推荐160。

  81:175-180推荐180。

  85:185-190推荐190+(这里只单纯说BOSS,盾牌兵我在220命中的时候都有格挡。)

三角石头

  加攻击的三角石头:双全,简单的说就算真武这种百分比最高的职业,这个石头也没什么用。这个石头的唯一有点就是功力高,能让你在下线的时候提升下全服排名。

  加会心的石头:蓝色的会心石头和金色的碎心,蓝色会心石头的会心比碎心高一点点,碎心多11内,6个就是66点内攻,基本意义也不大。

  最后就是爆伤石头:这里爆伤石头只推荐用蓝色的伤心小石,喂满8级一个3.7的暴击伤害面板,6个就是22.2%。比伤命5的暴伤面板都高。

  当然这个石头的局限性很大,目前我认为有资本带这个石头的只有2个职业,一个是太白,一个是五毒。当然会心高的神威,甚至唐门也行。

  在自己本身号的属性,双攻总和,会心已经很OK的情况下,BUF之后,嗑半夏以后,伤心小石的提升基本是最大的,因为基本BUF除了低吟浅唱之外,所有都是固定值,包括嗑酒,这个时候这些所增加的攻击,享受到的暴伤面板都是伤心小石的面板。所以提升是最大的。

  (当然,你的双攻和会心一定要过硬,不然爆伤面板这种低性价的属性发挥不了高收益)

  什么状态下选择什么样的三角石头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首先会心不够的,一定首选蓝色会心石头和碎心石头。多少会心够?

  当前副本,1-80的5人本,不放三角你有个65-70%左右的会心。认为够。

  如果是81和85这样的团本,你不放石头有个70+那就是非常不错的。(很遗憾我自己的真武号达不到这个水平,所以我并没有放伤心石头的资本)。

  然后伤心石头和双全石头的选择,6个双全=204点双攻击,6个伤心是22.2%的暴击伤害面板,这个时候你就得结合自己不放三角时的基础属性来考虑放什么石头。

  举个简单的例子:

  一个号的双攻击是3000,爆伤面板是130%。会心100%。

  双全对这个号的提升。

  204/3000≈7%。

  伤心小石对这个号的提升:

  22/230≈10%。

  可以看到,就算是3000的双攻总和,双全这个石头也并没有任何卵用,况且现在基本都是4000+,不过双全胜在稳定,在不暴击的时候也有提升。

  所以怎么选择石头要根据自己号的实际属性来考虑。

  至于暴击伤害面板对伤害的提升,很多人把这个和修罗的被动弄混淆了,之前我科普过。

  简单说来,暴击伤害面板每增加1%,实际增加伤害为未出爆之前伤害的1%。而修罗被动的1%,是出爆伤害之后整体的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