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装备搭配全攻略 太白论剑该堆什么属性

2016-03-17 17:06:42 来源:17173 作者:冷月坛千秋 编辑:独孤非凡 

  当时我的装备附魔 头是命中5.58 两个戒指是命中百分之5。

  而现在我的装备附魔已经换成头 6.82 戒指6.2 武器 7.7 暗器6.82 护腕 6.82

  项链洞察28(准备换成百分之2会心)手镯 会心2 身法4. 副武器 洞察 气劲( 准备换洞察身法)

游民星空

  太白的技能机制问题最大的是这次风雷出现的BUG: 风雷破残定无法击倒,以及风雷破定之后可以被后手迅速翻滚。

  除此之外,太白的技能问题其实并没有很大。在70级的时候太白的技能和现在的机制并没什么变化,而当时太白PVP并不弱,让太白进入下水道的是两本心法杀菩提和镇岳。

  其实,是属性上太白进入了下水道的位置。那么最克制太白的属性是什么,就是格挡。

  拿现在普遍的太白附魔洞察身法,双属性来算,假设200点洞察带给你的属性提升是4点命中、4点会心以及60点攻击。

  攻击这个属性对于PVP中作用忽略不计。

  攻击高的前提是你要拿到先手,你要在每一个小环节能够进行输出循环。

  所以PVP来说 外功攻击并不需要刻意去堆。

  我的格挡,主肉的时候,也就是打唐门,丐帮用的多一些。

  命中为242,那么普遍的唐门格挡在170~ 190 之间。除去致命耐受,我们算一下。

  我大概有百分之56-40之间的命中率。

  数据上来看是 百分之40~56,实际测试中 苍龙出水打唐门几乎百发百中,这意味着我的每一个苍龙都是先手,唐门几乎全程在我面前处于破定状态。满定力的唐门直接受到我的内功+外功攻击总和,这比你堆外功打出来的伤害其实不知道高了多少。[太白打唐门视频]

  太白是完克真武的,可是现在 高端局,都是说太白和真武 五五开。

  是真武肉起来太强了吗。并不是,真武确实是被太白完克到死的,技能机制问题。说真武和太白能55开,那么前提先看一下真武的功力,同功力下真武想达到和太白五五开,那么他的前提条件是格挡在200左右。

  为什么太白说到了高端局 (心剑是个分水岭我听说?) 和真武 55 开,那是因为太多的太白放弃了命中,为什么放弃,我在走访和观察中听到了这么一个心声。

  现在大家带了杀菩提之后 别的职业格挡普遍都达到170~190这样,导致太多原本210左右命中的太白,开始反思,觉得自己换全身命中的附魔不划算,心疼自己已经有的附魔懒得去换属性,还有一个心态就是 别人的格挡已经这么多了 我 210 其实也命中不了多少,还不如索性放弃命中 去堆砌会心和外功,甚至去堆血 堆防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