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80级挑战副本速通教学

2015-09-17 10:42:27 来源:优酷 作者:尹浩贤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天涯明月刀80级挑战本攻略,80级副本是现在版本最难的一个副本,来看看平均功力8000的队伍是怎么通关80级挑战本的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因为大部队到80级了,特地弄了这个视频,打的时候不喜欢说话,所以没语音攻略,sorry

老一:

  天香+唐门简单的卡墙边,然后唐门用乳燕归巢拉boss,然后天香和唐门放解控,很简单就打过去了。

老二:

  打了一段时间后boss出两个buff,然后所有人都跑,不要靠近,这样boss就会虚弱,两个buff也没了。后面就放心撸,小怪全清,包子可以选择留一次。

老三:

  第一阶段 注意解控,没有解控就用三段跳也能躲。

  第二阶段 每人选中一名队友,要放缠影的那个时间点队友按住F不放就秒解了。就可以不用跳直接输出了。

  第三阶段 开余音使劲撸,变红变绿都是砍三刀变,不让红爆就行。

  第四阶段 3个dps杀斩鬼,剩下的1个人和奶拉天王,这样是最简单的。如果功力高操作好的。可以选择4个人直接杀天王,1个人拉着斩鬼跑,这样可以省去打斩鬼。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