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打神威心得 真武怎么打神威

2015-08-07 18:08:49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回味 编辑:八云猫车 

  今天来给大家讲讲真武对战神威的技巧。真武是一个各项属性比较均衡的职业,而神威一是个坦克型的职业。快来看看真武怎么打神威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真武战斗讲究料敌先机,所以在与敌人交手时,要做到充分了解对方。真武的很多技能都是要预先做出一定预判的,一个意识性强的真武是绝对不会弱的。关键就是,要记住料敌先机这四个字,然而真正能领悟这四个字的人往往很少,真武的强大应该体现在意识上。

  今天回味来讲讲真武对战神威的技巧。真武是一个各项属性比较均衡的职业,而神威一是个坦克型的职业。真武对战神威的关键是用好离渊,上善和追空二段,在恰当的时机正确的使用,才是制胜的关键!

消耗阶段

  起手道生一剑突进,接替驱影击飞,无迹追空。

游民星空

  反应快的神威会因我方突进快速翻滚脱离,此时只能剑气接替驱影送他一发。然后迅速侧翻滚,躲避神威突进。

  还有的神威会在我方突进击飞后开出无敌无我,然后反击,此时神威是不受任何控制的,千万不要被吓出离渊,没用!走为上策。如果没能跑掉,被抓住了,那么等待无敌无我效果结束后离渊。

正面交锋阶段

  等道生一剑CD,抓住时机突进,如果上次对方的无敌无我没有交出来,则使用五连逼出无敌无我。

  如果上次对方交出了无敌无我,那么道生一剑突进过去后果断五连,接替驱影替代自身打出后续连击,此期间使用归玄破定,然后剑气驱影再送一发,侧翻闪人。

游民星空

劣势牵制阶段

  此时真武大部分技能进入调息状态,只能剑气驱影牵制等待CD,这时真武处于一个劣势阶段,基本上会被神威抓住打上一套。此时就要注意运用离渊和上善了。

  如果在牵制过程中,感觉自己逃不掉了,或者对方发动远程攻击,那么果断使用上善,一来是规避远程伤害,二来是防止神威突进,如果此时神威没控制住一个突进过来,那么你就可以偷偷笑了。道生一剑接替驱影击飞,无迹追空!

游民星空

  如果上善没有用掉,那么当对方使用七杀诀的时,这个时候是可以上善的,而且100%反击的到,然后还是那一套,道生一剑接替驱影击飞,无迹追空。

  不过不要高兴太早,无论怎样你还是逃不掉的,这时神威一定会连上你一套,关键是何时开出离渊。要记住,不要在被推的时候放出离渊,因为很有可能离渊的范围勾不到对方。

  这个劣势阶段涉及到一个追空二段的运用,在对方发动连招时使用追空二段,可以打断对方连击,这就是真武意识的体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