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副本打法 天刀天香怎么打副本

2015-08-07 11:31:3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白衣酒狂 编辑:八云猫车 

  天香在天涯明月刀中是比较热门的门派,不管PVE还是PVP都有不错的表现,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天香在副本中的技巧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天香神威天刀里唯一有治疗作用的职业,在天刀中的人气也是非常旺的。但是大多数人把天香在副本中的定位只是奶。今天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天香在副本中还能做什么。

游民星空

  另外大家都知道乐伶的破阵子余音是打本利器但是因为CD长不能乱用,那么到底应该在什么时机使用破阵子余音呢?我也会在这里做一个说明。

一、普通 荡平龙首山

  打这个本的时候还没有出破阵子,所以暂且不说。

  老二:

游民星空

  当小胖的护盾在不恰当的时机消失的时候天香可以凭借自己的被动抵挡一次伤害。

  老三:

游民星空

  在队伍有其他天香时天香可以凭借自己的突进技能临时充当拉风的角色。

二、普通 鏖战郡王府

  老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队伍不能将boss进行破定时,天香在队伍不危险的情况下可以转剑香进行快速破定。如果用奶香也可以用风墙协助破定。

  老二:

游民星空

  天香可在boss召唤小兵的时候用清心悬玉进行聚怪。

  老三:

  在后军刷出来的时候可以用风墙将要跳出来的怪物挡回去以达成快速清怪。

  可以通过游走观察三个小兵的血量从而控制何时该击杀小怪。

  注:单刷此本的时候老三一定要留余音。战斗开始后在大将前用伞将怪引在一起群掉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