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71本攻略 天刀71副本怎么打

2015-08-06 15:37: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王者11游侠 编辑:八云猫车 

  今天给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71级副本雨夜镇天牢的实用平民攻略,希望能帮到还不会打这个副本的朋友。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先说下我们队伍配置,3个天香640069007000,,1个唐门6800,一个真武7900.可能会有的人说我们这不算平民队伍。我解释一下,首先7900真武这个可能真不算,但是打BOSS你至少需要一个抗的,这个是必须的,有战力低,能抗BOSS的也可以。至于3个天香,老1和老3都是只有1个天香奶,2个天香当输出,没办法,我们这里天香泛滥。把7900真武换个能抗的T,这个队伍应该算平民队伍了吧?

游民星空

  给大家说下注意事项吧,高战力碾压可以无事,7000左右的队伍可以来看看,这里说的是注意事项,要看攻略的小白去别的帖子看。其实这个本本身并不难,难的在于细节的处理和灵活的反应。

老1:

  除了T4个人站一起。

  老1先秒小怪,就注意一点,除了T,其他4个人尽量站一个角落。一般出小怪后,小怪的仇恨不会:在T那,而在其他人那,所以其他4个人开始就尽量站一起,出小怪后方便把小怪聚一起拉到陷阱那,充分发挥陷阱的作用。

老2:

游民星空

  1、中毒后不要离BOSS太远。

  BOSS2阶段会中毒,在这个过程中间BOSS会放那个群技能,在BOSS身边是安全的。所以中毒后不要离BOSS太远,尽量挨着BOSS,这样BOSS在放那个技能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到达安全点。

  2、中毒后,可以放缓输出先解毒。

  这个看大家的配合了,如果被链子锁人秒的比较多的,就建议这样。有的队伍配合好,在输出过程中能解毒,就无视好了。当然这里还需要注意一下,BOSS的仇恨目标是会中BOSS其他技能而中毒的,并且链子一般都锁的T,所以建议T不要解毒,没用。

  3、那个三界五界八界的,一般都会连续放,看好时间尽量跳。

  技能名字没说错吧?有点忘记了.他放这个技能开始会有提示的,并且三界放完就5界,5界放完就8界(当然有的时候放8界前会放个其它的技能),看着要放了就不断的三段跳,三段跳是不需要蓝的,有事无事尽管的跳吧。

老3:

  1、星辰坠放之前会有提示,有多远跑多远,中了技能不断往后翻滚。

  这个技能很好躲啊,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躲不过去,反正我一次没中过伤害。把你往BOSS那啦的时候,不断按ALT+S,这个是默认的翻滚建,中间可以翻滚2次,必须2次都翻滚出来才不中技能。

  2、中伞那个技能,在被定的时候,不断按跳,定完后第一时间三段跳是可以躲伞的。

  在定和中伞之间有一个很小的空隙,你在被定的时候,不断按跳,然后定完了之后就可以马上跳起来,然后就可以不中伞了。这个时间很短,短到我在YY叫一下跳,别的人都来不及跳躲伞。所以这个时候靠自己,一定要被定的第一时间就不断按跳。有什么用?不中伞,在BOSS那个技能范围内就没有雷劈你,5个人不中伞,那就可以站桩打BOSS了。

其他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1、有YY尽量上个YY吧,尤其低战力的队伍,有YY协调还是好点。

  2、这个本请随时保证自己有蓝。没蓝了?你站旁边去休息会,先吧蓝回到一半在来吧。

  最后,总结一下这个本,确实不难,但是容错率比较低,所以大家多掌握一些技巧,避免失误,还是很好过的。

  本人长生剑抠脚香,王之海棠。欢迎指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