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PVP打真武教学 唐门怎么打真武

2015-08-01 14:30: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fndbvi01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中的唐门是一个输出很高的职业,唐门在PVP论剑中打真武的核心就是猥琐,为什么这么说呢?来看看下面攻略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游民星空

  唐门打真武的核心就是控内息和耍流氓,论剑进去右键先看一下,如果那个真武2000多防御25%多韧性,直接自替身自绝经脉就可以了。如果是个正常的真武,那么我们就开始耍流氓了,下面进入正文。

  真武无非两种套路:一种道生了过来近身打,这种利用爆、捆、甚至直接开一个合能拉开就可以,拉开以后我们就开始耍流氓了。永远控制25米的距离,只丢大扇子,风花都不放。他要过来,傀儡放过来的路上,来就捆。他不过来你不急,就只丢25米瞬发乳燕,放完了就等CD,丢个飞镖调戏他顺便九婴回血。翻滚只滚一下躲技能,千万不要多滚。耍流氓的目的就是回内息,只要你的内息没用完,真武打你都可以翻滚躲避。

  他如果打太极强行上,你走路后退(侧身按A或者D,不要倒退,不然速度比他慢)。然后他时间到了就开合逼他交离渊,舍不得离渊他就只能吃伤害,不过大部分真武打唐门离渊还是愿意交的,本来就很难套到人。他交完离渊那就继续不跟他打,回内息。

  不要急着翻滚打输出,反正他不上来就小飞镖,万一暴击了九婴就是350点回血,大不了3分钟时间到了平局。

  拉开以后耍流氓傀儡封路打扇子,中驱影滚一下注意,只滚一下。打真武内息就是生命,内息用完就输了。

  被破定了不打,就耗着,等定力条回复了再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