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饕餮心法测试 饕餮心法怎么样

2015-07-28 11:04: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在天涯明月刀中可以通过签到获得一本免费的心法,饕餮,那么这本心法究竟怎么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首先先说一下饕餮这个心法是通过每天签到获得,需要20个残页才可以兑换一本。

心法技能:

游民星空

  嗜杀:饮血后恢复更多杀意。很明显是一个恢复杀意的心法技能。现在这个版本中能回复杀意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此外根据测试对小怪也有效果。

  这个技能对于平民来说没什么用处,需要五年饮血,BUFF持续时间15秒,但是加成的属性还是不错的,对于碾压平民的土豪来说,如果对方能秒你,那么这个心法在合适不过了,在普通无念中饮血可以回复300点杀意,在加上你这个技能的BUFF回复量是不是很客观?

下面进入心法技能的实际测试:

  首先在极限挑战中也是有效的,开始可以看到我们的杀意值是满的。

游民星空

  我们消耗了杀意值

游民星空

  开了嗜杀BUFF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回复杀意300点了。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小知识点:饮血精英怪回复50点杀意值,一级嗜杀回复300点杀意值,每级成长50点,所以对于土豪来说技能点高了之后,在无念里一个饮血杀掉对面,那么你就可以无限开无念了,一个15秒的BUFF,单秒全部不是梦,谁能阻止土豪杀戮的脚步!

  还有就是饮血回复300点杀意,无念饮血回复800点杀意,无念饮血还会返还无念消耗的杀意,嗜杀以及回复300点杀意,每级增长50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