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怎么劫镖 天刀劫镖蹲点跑路路线

2015-07-24 18:14: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止休之歌 编辑:八云猫车 

  劫镖作为一个玩法,褒贬不一。以下攻略送给所有的劫匪和捕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大家加油!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前言:

  自从劫镖改版,我就被抓过一次,发这个文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普及劫匪的专业姿势。主要是现在固定队5个人很难到齐,每次喊路人,路人都被抓,我是在受不了了,我每次都顶着劫字蹲点,点车都没事,车快拆完的时候让他们先走,都说了怎么跑还是被抓,哎~

劫镖必备知识:

  1、Shift+鼠标右键 地图标记。

  2、换了捕快衣服,用易容也没用,劫匪只要开和平,看到能打的,就直接手动。

  3、死亡状态,可以切线。

  4、水里不会被抓。

  5、只要一个队友在主线,直接鼠标右键+左键切线是最快的,鼠标都不用动。

  6、劫镖前,选中一辆车,轻功过去,空中也能F进入。

游民星空

  首先,最适合劫镖的地方就是杭州主线,至于为什么我就不解释了。

  红圈标记的是捕快点。

  黄圈标记A、是最适合蹲点等红货的地方,当然,这里也是红货最少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劫完跑路很好跑。

  黄圈标记B、也是适合蹲点等红火的地方,所有红货都会经过这里,隐蔽性稍微差一点,点车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劫完不太好跑路。

  蓝圈标记C、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好跑路的地方。

下面写详解

  如图,这是黄圈标记A

游民星空

  看到图中红货没有,如果红货经过,先鼠标左键选择,轻功下去,空中F。

游民星空

  最佳跑路路线。

  补充,劫镖CD没有好的时候就别站在这顶上,稍微往下面站一点。

  图中红圈是我人物所在地方,黄圈是上图CD好了准备点货的蹲点地方。因为站那里视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