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60挑战郡王府攻略 挑战郡王府怎么打

2015-07-23 15:36:47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娃娃 编辑:八云猫车 

  今天带给大家60级话本挑战郡王府详细图文攻略,不知道这个副本怎么打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首先,进入这个副本的地点是“杭州红衣林”,有个头上显示有金色“话本”的NPC天波峰先锋官,(就是40本的进入NPC)队长或者随意队员和他说话,选择“【挑战话本】少侠是否愿意参战”。

队伍的组成和搭配

  建议队伍的平均功力在4700以上,4700以下,输出就少了,容错率就高。

  1.神威+天香+真武+唐门+天香。

  2.丐帮+天香+唐门+太白+真武。

  3.也可以试试全力输出型唐门+唐门+唐门+唐门+天香。

  4.神威+天香+太白+唐门+唐门。

  5.神威+神威+神威+神威+天香。

  6.天香+天香+天香+天香+天香。

  以上搭配不是唯一,少侠可以任意搭配,都可以去试试,肉T型,暴力型都是可以的,但是天香不可缺,好吧,现在是无天香不副本。

游民星空

  进入副本后,先上楼梯清理6波怪,这里怪不要拉多了,会死人的,一小波一小波的拉怪,天香注意加血。(特别注意,怪物是可以饮血的)清理完小怪后,剧情MV会放一段,老一“剑锋”从城墙上飞下来。队伍不要急于开战,先把状态补给满,最好开一个游侠阵法,2级是加45的外功攻击,如果队伍里面有乐伶的话,可以弹琴加个内功50buff(破阵子)。

老一“剑锋”

  老一的技能总共有4个:

  其中两个是小范围型技能,“圆圈形”和“长方形”可以用四个方向的跳跃来躲的,他发技能都会停顿3秒,有红色提示,这技能如果不躲好可以打出2500-3500左右的伤害。

  剩下的那两个技能都是全屏秒怪的技能,(特别注意,就是老一释放无痕剑意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因为老一”剑锋要蓄力,画面正中有提示)

游民星空

  “剑锋”的第三招需要破定,画面中有提示“可破定,在剑锋蓄力完成前前速度击破定力”这时候,队伍成员必须迅速开启自己的破定技能,必须用破定技能(如果少侠不是很熟悉自己的破定技能,可以看看自己的技能介绍),如果破定失败,那么就团灭。这里特别说明,可以多组一个天香,因为剑香的破定是很给力的。如果实在破不了定,也可以开启阵法“无敌阵”来避免“剑锋”的全屏大招。

  “剑锋”的最后一招:‘飞燕逐月’。全屏大招“飞燕逐月”,(触发他的这招的前提条件是他的“怒气值”,剑锋中途会施法一种“无痕剑意”画面会有提示“剑锋即将施展无痕剑意,注意停手”,此时,不要对他施法技能,否则,他的“怒气值”很快就会满)他发这招必须开启阵法“无敌阵”来避免,这招也要躲好,不躲好也会被团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