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角色全方面分析

2015-06-05 16:29:43 来源:17173 作者:wancghen 编辑:浪漫小光 

  随着腾讯大型3D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OL的首测完美落幕,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喜爱更是愈演愈烈的趋势。更被誉为现在无数游戏迷们最期待的武侠网游。

  大家期待这款游戏二测的到来的同时,也对这款游戏了解得越发的深入,对于自己在这款游戏中未来自己的职业心中有了更深的印象。

  这次本人也来浅谈下天涯明月刀OL的一个职业:神威。

  神威作为天涯明月刀这款网游里的最霸气的职业,没有之一。本身的热门程度是非常火爆的。

游民星空

  神威倒卷翻空浪,一举冲霄气势雄。

  一身霸气,世间无双。纯走刚阳之路,力道刚猛无俦,于乱军之中威力奇大,在江湖单打独斗中也有奇效,经常杀得敌人战意全消,落荒而逃。

  这无疑就是神威这个职业的真实写照了。也说明了这个职业在游戏里的定位:群攻。

  介于首测玩家们的总结,我也为这个职业做为一个简单的阐述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副本需求:★★★★★(这款游戏没有定义什么战牧法的,但是介于神威群攻方面的突出副本需求还是很高的)

  操作难度:★★★

  从这个评分中我们可以看出,神威不适合单挑作战PK,但是在团队作战和副本需求度上他是非常热门受欢迎的。操作难度也不高,非常适合普通玩家,这也让神威的热门程度加了一把火。

游民星空

  这是一张首测创建人物时的截图,在这里官方也为神威在这款游戏里做了定位。

  我们可以看出:首先这个是一个高输出的职业,这也间接证明了我们刚才说到的神威属于群攻输出方面的职业。上手难度,官方在这里描述了,这不是一个操作高难度的职业,适合普通玩家。机动性方面(敏捷性)和生存能力(血量),神威略显平平。致命的是神威不是控制方面的职业。所以,我在这里对神威再次定位:进身肉搏形的战士!

  Ok!神威基本的定位我们了解完了,现在我们要更深层次的了解神威的技能和他主要的连招方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