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角色全方面分析

2015-06-05 16:29:43 来源:17173 作者:wancghen 编辑:浪漫小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威的突进技能和为数不多的锁定技能之一,起手或者追击非常方便。刷新天煞枪让天煞枪和破军诀亦或者七杀、贪狼继续组合连击,产生击倒或者击飞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加技,伤害技。直接使用,会提枪蹲身,将枪头恨恨插入地面,同时震飞周围敌人。可被七杀诀,破军诀,贪狼诀刷新。也就是说,即使你使用了一次天煞枪,在用了前面的3个招式之一后,也不用等调息直接发动。属于组合技后招。相当不错的补刀技能,出现击飞击倒的不良效果非常显著。此技能需要灵活运用,可以产生很大的意外效果。但可别乱用,此招可会消耗霸体25%。虽然在平常没关系,但是在使用背水一击后就要小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蓄力型突进技能,该技能触发击飞效果概率相当大,攻击力也很高,而且蓄力期间还有霸体。不过因为需要读条,PK很容易就被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矗身收枪,风静一刹,残影一线!此招也是个突进技能,先要蓄力一秒,虽然没霸体,但通常不会被打断。而且此招第一次冲刺命中一个目标后,天龙扑月会不用调息和蓄力,立马再发动一次。第一次会使敌人僵直,第二次冲刺会让敌人倒地。只要你可以一瞬间将视角调过来,连刺两次不是问题。击倒象征着什么?当然是控制!连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