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角色全方面分析

2015-06-05 16:29:43 来源:17173 作者:wancghen 编辑:浪漫小光 

  首先我先为大家讲解这款游戏他的几个特别值条。这有助于后面你们对技能的了解。

游民星空

  (这是一张首测时期UI界面的一处,二测会有所改动,但是现在官方还有给出最总答案,所以我先用首测做示例)

  如图所示,绿色条的当然不用我说了,就是血气值。在这里顺便提下,天涯明月刀OL这款游戏似乎没有死亡一说的,在你血气值归零后,只有两个选项,分别是“原地疗伤”和“近地治疗”。“原地疗伤”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重新游戏。

游民星空

  好了,回归正题,绿色条的是血气值,红色条的又是代表什么呢?红色条的是专属神威的霸气值。那是每个职业的专属的技能消耗值。

  太白的技能消耗值为:五格剑意。

  神威的技能消耗值为:霸气。

  唐门的技能消耗值为:千机值。

  丐帮的技能消耗值为:力技值。

  每个职业的技能消耗值都不同,当然每个职业获得技能值的方式也不用,有的是需要积累,有的是消耗后自动恢复。

  第三个蓝色的长条是内息,在这款游戏里内息仅仅只是用于轻功的消耗,轻功是在击杀BOSS和过某些副本还有任务时候必不可少的辅助技能。

  顺便说下,在天涯明月刀OL里面,轻功不同以往网游都是以空格键施放。而是加入了技能按键方式施展不同类型的轻功,轻功按键有:空格键和R、T、F、G、V等按键。

  所以这里提示大家熟练巧妙的运用轻功在日常和PK方面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来是为大家讲解的是:杀意值。

游民星空

  杀意技的获得需要不停的连击来积累,然后使用杀意技来对目标进行打击伤害。连击越多,越高。杀意技的积累速度就越快。杀意技属于一键连击技能,对敌方产生大量伤害。

  所以大家要好好练好属于自己的连招方式,连击越高,最后用杀意技能对目标产生的输出伤害就越高,这次非常重要的。

  最后的是天涯明月刀特有的:定力!

  定力产生的效果就是格挡,也就是说格挡消耗定力值!但目标定力值被消耗完或者被打空(就是用特定技能打破)后,我们就可以对他进行100%的输出伤害,反之如果是我方也一样!

游民星空

  另外顺便一提的是怪物BOOS 没有以往的霸体一说,它也有定力。白条就是定力。每次打BOSS时候白条产生的便几乎是无限格挡,让你很难有连击出现。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

  用特定的技能进行对目标的打空,破坏它的格挡后再进行有效的输出!而不要盲目的继续攻击。至于特定技能是什么,等下我再做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