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 美系驱逐舰特点

2015-03-31 16:3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驱逐舰是所有舰种中速度最快也是最灵活的,玩驱逐舰就是要不断游走,利用速度打击敌舰。目前战舰世界有两大系美系、日系、今天我们来看看战舰世界美系驱逐舰都有哪些。

近期热门文章推荐

 驱逐舰: 驱逐舰玩法攻略 驱逐舰生存技巧 驱逐舰战斗视频
 巡洋舰: 巡洋舰玩法解析 彭萨科拉级视频 依吹级视频
 战列舰: 大和号实战 战列舰技巧 战列舰排名
 航空母舰 航母玩法解析 航母高输出攻略 航母实战视频


游民星空

  今天,我们要深刻的了解美国海军驱逐舰分支。如果你想灵活的了解美国舰船,但是有害怕理解船舶分类的起源,这篇文章应该给你可以帮助到你,前面我们介绍了日本同类型文章。

  美国工程师,不像日本,他们的观点很破坏传统。驱逐舰的工作很多不是只有鱼类一个功能,他们有着灵活的作用。美国海军驱逐舰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作为车队护送,执行巡逻任务,参与联合行动的一个中队,并提供潜艇和防空。

  美国海军驱逐舰的有一个特别的早期型号,但是功能很别特,鱼雷管被安装在船边不能转动,大部分的敌人驱逐舰的鱼雷发射管安装在中心线。其结果是,美国的驱逐舰的鱼雷发射管比日本同类型的多,他们的攻击方式很特别。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这种鱼雷管布局被放弃,但过时的设计影响了随后的驱逐舰。

  所有美国舰船类大大提高了他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防空武器。驱逐舰也不例外,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从其他国家进行的最强大的防空炮台他们的对手之一。与此同时,他们的鱼雷装备传统不及日本的设计。尽管有很多成功的项目,他们没有达到著名的93型鱼雷的氧气的特性。

  美国海军驱逐舰研究树开始在一线II

游民星空

II桑普森

  在桑普森是美国第一驱逐舰,排水量超过千吨。她放下发展的指导方针,为进一步世代驱逐舰。桑普森手持四具鱼雷发射管,但是,当他们被安装在宽边,她只能拍他们两个人在一个齐射。 30节的速度足以弥补这一缺憾,并允许在战斗中活跃的操纵。

游民星空

III威克斯

  在威克斯级驱逐舰并没有对所谓的船首弓的高度。这种设计称为“平甲板”船体。在威克斯使用相同的武器和装甲作为她的前任,但有35海里的提高速度和更有效的型鱼雷。

游民星空

IV克莱姆森

  克莱姆森是,包括156艘“平甲板”驱逐舰。大部分的特性,如速度和鱼雷装备相比,其前任保持不变。然而,在生产过程中的美国舰队commanddecided增加这些舰艇的火力通过安装双桶主要武器枪支。这样一来,玩家可以研究和安装多达8102毫米(4)枪上的驱逐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