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规避火炮教学 驱逐舰规避战列舰炮火技巧

2015-03-26 10:54: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补给舰队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驱逐舰如何规避火炮?因为战列舰的炮火十分强大,驱逐舰稍有不慎就船沉大海了。下面教给大家一个战舰世界规避炮弹的小技巧,这样驱逐舰也能愉快地玩耍了。

游民星空

  知己知彼是重要环节,战列舰的火炮射程远!需预瞄!且精准不足!这就让我们有了时间。这炮弹出膛后宝贵的2~3秒就是你做出生死决择的时间。DD在点亮期间有一定机率会被对方点亮这个要看对方的视野范围决定,那么在自己被亮且远离对方鱼雷的情况下如何规避炮火呢?

  第一 立即转向 脱离前沿(脱离被点亮范围)

  第二 闪看小地图在自己附近是否有友军舰船在近距离游荡和是否有岛屿浅滩。(这两样影响自己无规律机动)

  第三 无规律机动前提下保持最高航速且将视角拉向自己的船尾方向密切注意最远的天空 尽量与敌人战列舰阵地成最小受弹面积 就是菊花正对敌战列舰阵地。

  第四 此时 对方战列舰预瞄早已经完成,你会看见远方弹幕升空

  此时还有1-2秒,关键看你能否及时判断战列舰弹道轨迹和落点来进行规避了。

  这还不算完 一般情况下对面战列舰都会对你进行集火而你成功躲过这一弹幕后对方其它战列舰会对你进行射击这时你就必须调整视角观察是否其它方向有弹幕升空再进行航向调整。 如果对方阵地同时有好多弹幕**且是向自己方向,请画个圈圈(原地转一圈按住左或者右)“诅咒”他们一下再进行无规律机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