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DD是什么 驱逐舰玩法攻略

2015-03-26 11:55:24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未知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DD是什么?DD代表驱逐舰。驱逐舰相当于坦克世界的轻坦,速度快,防御弱,一般是侦察和巡逻。那么战舰世界驱逐舰特点和玩法吧。

游民星空

  驱逐舰,是一种多用途的军舰,19世纪90年代至今海军重要的舰种之一,现代驱逐舰装备有防空、反潜、对海等多种武器,既能在海军舰艇编队担任进攻性的突击任务,又能承担作战编队的防空、反潜护卫任务,还可在登陆、抗登陆作战中担任支援兵力,以及担任巡逻、警戒、侦察、海上封锁和海上救援等任务,它是海军舰队中突击力较强的中型军舰之一,主要职责以及护航为核心,同时拥有侦察巡逻警戒,布雷,袭击岸上目标等。

  言归正传,那我们如何彻底地利用好他们呢?战舰世界里的驱逐舰是通用且快速的船只,需要小心谨慎的操作。他们可以提供让人很激动兴奋的体验,而且那些喜欢肾上腺素爆发的人会很满足——当你冲向战列舰准备释放鱼雷时,这种心情绝对和玩过山车差不多。当各种口径的炮弹炮弹在你的船周围不断地溅起水花,而你发现自己居然还没有沉,你是如此欣慰你遇到这样一个仁(zhuo)慈(ji)的对手。你的船在不断的接近对手,船长在等待着最后发射鱼雷的时刻。

  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还不是庆祝的时候。这时候的驱逐舰应该立即转弯,施放烟幕弹(无规律的左右转弯即可,但没事不要去贴着战列舰。你会死得很难看。弹药库爆了也可能把你带走)现在,该轮到你的敌人头疼了,他挣扎着转弯,但这是没有用的,大型主力战舰没有任何机会逃脱鱼雷近距离齐射的攻击,而且只要4枚鱼雷,他就可以被送走。那艘战列舰已经成为历史,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于小船而言的伟大胜利,尽情欢庆吧。

  这个简短的战斗故事展示了驱逐舰击沉巨舰的可能性,以及怎样用好他们出色的速度和灵活性——这些驱逐舰确实在加速和转向性能上很好。但是这些船并不是神一般的存在。与一般人们以为的不同,驱逐舰没有比其他重型主力舰快多少,而且他们的转弯半径也甚至可能比主力舰更大。(PS:转弯半径与速度无关,只与船只的极限转角有关,重巡洋舰的极限转角也有可能比一些驱逐舰大,但转角的变化会慢一点;转弯半径确实影响着战舰的操作。)所以,当驱逐舰在水上飞驰,并且灵活的变换着船头的指向时,你也必须小心驾驶他们,一不小心就可能犯下严重的错误。(PS2:坦克撞石头在目前的WoT里没有问题,但是,在WoWs么,你触礁试试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