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402更新公告 0402更新内容详解

2020-04-02 09:15: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第四届跨服比武大会将开启,决战浮舟岛套路赛火热进行中。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4月2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4-01-12-08,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天下第一”第四届跨服比武大会将于4月正式开战!

1.新增新锐组赛区,69级同门也能一展身手!

1)本次跨服比武将分为新锐组和巅峰组两大赛区,≤69级(含归元)的同门可报名参与新锐组的比赛,≥70级的同门可报名参与巅峰组的比赛。

2)新锐组与巅峰组的赛制基本相同,均为通过积分赛决出32强战队,然后通过单败淘汰赛产生最后的冠军战队。

2.比赛时间:

1)跨服比武新锐组:资格赛将于4月17日(周五)15时开始,淘汰赛将于4月18日(周六)15时开始。

2)跨服比武巅峰组:资格赛将于4月18日(周六)15时开始,淘汰赛将于4月19日(周日)15时开始。

3.参加跨服比武资格赛的战队由以下2种途径决出:

1)本服比武冠军:

a)本服4月最高等级组别的比武大会冠军战队将自动获得巅峰组报名资格,新锐组比武大会冠军战队将自动获得新锐组报名资格。

b)获得资格后需前往汴京NPC【司徒浩】处报名参赛。

c)通过本服比武冠军获得的巅峰组、新锐组报名资格,只能用于报名对应组别的比赛,且本服冠军无法报名后续的投票竞选。

2)竞选优胜战队:

a)每个服务器的竞选战队名额由参与本服比武的战队综合实力而定,具体竞选条件、投票条件、名额数量可在汴京NPC【司徒行】处查看。

b)竞选和投票时间:4月13日-4月15日18时。

c)指定战队替补时间:4月15日18时-4月16日18时。

d)上届四强服务器【玲珑相思】、【群龙之首】、【紫禁之巅】、【刀剑如梦】将额外获得一个竞选战队名额。

4.参赛奖励:

1)资格赛奖励:

a)参与资格赛即可获得:头像框【天下第一·昭武】(90天)、时装【瑞鹤九曜】(30天)、新锐组/巅峰组资格赛专属称号、【英雄·金鞍令】、【天下第一·登峰赏】/【天下第一·新锐赏】。

b)资格赛中每胜利一场还将获得一次额外奖励。

2)巅峰组32强淘汰赛奖励:

a)晋级32强淘汰赛即可获得淘汰赛专属称号、【英雄·金鞍令】、【英雄·玉山匣碎片】、紫装爆率提升buff等奖励。

b)晋级16强即可获得赛事分成奖金(绑定元宝),同时可以延长【瑞鹤九曜】的有效期。

c)晋级8强即可获得专属永久属性称号。

d)前三名更可获得永久【瑞鹤九曜】时装(可分解为20个【英雄·金鞍令】)。

e)若累计获得2次/4次跨服比武冠军/亚军/四强/八强/三十二强称号,则可在【司徒礼】处将称号进阶,进阶称号具有更强的外观和属性加成。

3)新锐组32强淘汰赛奖励:

a)晋级32强淘汰赛即可获得淘汰赛专属称号(限时)、【英雄·金鞍令】等奖励。

b)晋级8强即可获得赛事奖金(绑定元宝)、属性称号(限时)、并延长【瑞鹤九曜】的有效期。

c)冠军更可获得永久【瑞鹤九曜】时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跨服比武备战开启:提交烽火令拿好礼

1)备战阶段时间:4月2日更新后-4月16日。

2)≥65级的同门可以通过日课点奖励、备战任务、每日跨服比武答题、周常活动等获得【烽火令】。

3)在NPC【司徒铭】处提交【烽火令】可提升服务器烽火值,并获得人物经验奖励和神秘礼物,有概率获得【百炼神兵箱】、【50万交子】、【修气飞仙丸*99】等大礼!

4)服务器烽火值满足一定条件后可解锁阶段性奖励,全服贡献过烽火值的同门均可获得【交子袋】、【修炼丹】、【限时头像框】等道具。

5)若想激励服务器内的其他同门积极提交,还可购买【福至奖】(10万/100万铜钱)。生效时,全服同门在提交【烽火令】时有概率获得对应的铜钱奖励。

6)备战开始后即可在【司徒铭】处查看跨服比武战队英雄榜,4月12日正式开始助威。

6.更多规则和奖励详情请见赛事官网>>>或游戏内询问小暖。 

首届“金鸡杯”决战浮舟岛套路赛火热进行中:风云际会,决战浮舟!

1.赛程安排:

海选阶段已结束,个人赛将于4月4日(周六)14-17时/19-22时开启,组队赛将于4月5日(周日)14-17时/19-22时开启,入围选手及队伍队长需在4月2日18时前确认参赛,请留意游戏内邮件,入围资格可在小暖处查询。

2.赛事奖励:

所有入围选手将可获得限时或永久赛事专属头饰、赛事专属称号、绑定元宝等丰富奖励,若能名列前茅,更可获得机械键盘套装、纯金小鸡吊坠等线下实物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种豆得豆”赛事许愿功能上线:

1)4月5日18:00前,可在【艮岳奇珍-杂货-浮舟之巅】中购买【一夕观赛礼】,购买并打开必定获得【一夕烟花兑换券】,并可获赠【许愿豆】,更有几率开出【烟花·林断竹隐】。

2)右键使用【许愿豆】、或在游戏界面右上角可打开赛事许愿界面,选择赛事中可能发生的情况,消耗【许愿豆】进行许愿,即可注入【许愿值】。

3)赛事结束后,若许愿成功,将根据【许愿值】获得等额交子,并根据两边许愿池比例额外获得交子,许愿失败则不会获得交子。

4.更多规则和奖励详情请见赛事官网>>>或游戏内询问小暖。

新一轮转服活动开启,新增高级万能英雄帖!

1.新增高级万能英雄帖:

1)在转服时使用高级万能英雄帖可以忽略转服间隔时间转入任意服务器(只能转入符合转入条件的服务器,如未开放转服的服务器依然不能转入),可以在使用普通转服英雄帖后立刻使用。

2)转服活动开启后,会先竞拍普通英雄帖,再竞拍高级万能英雄帖,普通英雄帖竞拍的全服成交价格的最大值将作为高级万能英雄帖竞拍的起价。

3)本次高级万能英雄帖为跨服比武期间的特殊限定开放,未来开放转服活动时并不一定会开放高级万能英雄帖。

2.本期转服活动日程:

1)转服活动开启时间:4月2日12时-4月9日早8时(持续约一周)。

2)普通英雄帖竞拍时间:4月2日12时-4月2日22时(持续10小时)。

3)高级万能英雄帖竞拍时间:4月3日12时-4月3日22时(持续10小时),仅发售12张。

3.若在一个服务器同时竞拍到普通英雄帖和高级万能英雄帖,使用普通英雄帖转服后,再使用高级万能英雄帖转服将无法获得【转服新生帮会红包】。

4.同时拥有高级万能英雄帖和普通英雄帖的同门,推荐优先使用普通英雄帖,高级万能英雄帖可忽略转服间隔时间,但转入的目标服务器必须符合转服条件。

5.转服条件调整:

原先规则中“目标服务器等级需≥本服服务器等级”调整为“目标服务器的开服时间需不晚于本服的开服时间”。群龙之首、龙腾四海的开服时间在转服中视为2018年6月29日开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