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延迟再度优化 清明活动来袭

2020-04-01 14:56:5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最近逆小寒每天都守在三合楼上,为会呼吸的江湖里各位打探最前沿的江湖情报。那么本周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

最近逆小寒每天都守在三合楼上,为会呼吸的江湖里各位打探最前沿的江湖情报。那么本周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少年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宋代理学家朱熹说出“少年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告诉我们时间珍贵,要好好珍惜。从那以后,人人开始更加珍视如水的时间。不仅坏蛋出门干坏事都抢了就跑,绝不哔哔,各位同门惩奸除恶更是长话短说,争取节省时间多做好事。

游民星空

在上周五我们已经通过热维护将对90级日常一条龙副本的耗时缩短,而在本周神侯令等较为费时的玩法耗时还将进行进一步的缩减,以节省各位同门的的宝贵时间,用以发展江湖大业。

汴京市场恢复往日热闹,吆喝声络绎不绝

因为之前特殊情况,汴京的商家经过管控,很多店铺都没有开放营业。最近春暖花开,汴京的人流也慢慢恢复往日的热闹。许多商家也开启了一系列的便捷购买的方式,就连大名鼎鼎的藏宝阁也不意外!

本周起,藏宝阁还价系统上线。寄售角色时若勾选接受还价,则买家在购买前可进行还价,直至双方对价格达成一致,即可成交!详询小暖。

游民星空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

暮春临近,汴京城降雨持续不断,家家户户的窗外都摆了祈福的柳条,原来是清明节将至。汴京官府在城门上贴出清明踏青关爱指南,希望百姓和大侠们文明扫墓,郊外踏青也要注意安全。

游民星空

清明主题节日活动即将开启,汴京、杭州、三清山等各地居民纷纷开始筹备节日诸事,各位同门可体验到插柳、扫墓、踏青等各类传统习俗。

同时将开启清明节活动,参与日常玩法、清明趣味玩法“春湖乐斗”等活动,即可获取节日代币,可换取称号【清风托明月】、头饰【青团直上】、庄园组件【木灵·鼠】以及技能交子、修气飞仙丸等超多奖励!

游民星空
青团直上

天象骤变,新一轮转服开启倒计时

天文学家发现今日天象异常,汴京城上空或将出现新的时空旋涡。朝廷贴出公告,提醒大家小心外出,以免一不小心被吸进黑洞,误闯另一个平行时空。

游民星空

4月2日起,将开启新的一轮转服英雄帖限时拍卖会,转服活动再度开启。大宋豪侠可以手持英雄帖,进入变幻莫测的另一个时空,开启一段新的江湖奇遇。

身轻如燕的秘诀原来是它

杭州药铺薛大掌柜研制出一款独门药方“轻身丸”,据了解,只要吃了这枚药丸,即可身轻如燕。薛大掌柜将药丸在江湖上免费发放,有同门表示打架也感觉更加轻松许多。

游民星空

之前考虑到延迟优化效果可能存在一些不稳定因素,所以比武大会,论战江湖等PVP场景中并未完全开放该功能。本周更新后,经过充分测试的延迟优化将在全场景开放,并且我们还进一步优化了网络性能。收益的不仅仅是海外党用户,延迟在20MS以上的玩家都会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战斗操作!

海岛庄园大别墅之谜

最近,海岛庄园的大管家来三合楼喝酒,听说短短几日,海岛庄园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改变。以往有些疏于打理的庄园主,近来却突然勤快起来,一夜之间一幢幢别墅拔地而起,一幢比一幢还精致,这其中究竟藏了什么秘密?

游民星空

“玩家来画,系统施工”功能全服开放,会呼吸江湖迎来智能庄园时代。各位同门可以在空白画布上画下心仪的庄园效果布置,我们智能系统将依靠大数据的学习,让你的家变得更美!

吃瓜群众别闹事,戏院保安来惩治

在大宋江湖里每天都有新鲜的事发生,这段时间侠士们纷纷沉迷“梨韵阁”听折子戏,当做行侠仗义之余的消遣。但在听戏的人多了,总有一些人看到入迷,忍不住就冲上台去和名角们起舞一曲,引得许多观众不满。

游民星空

为了解决闹事的情况,戏院的老板已经在三合楼请汴京黑白两道有头有脸大人物们喝了酒,本周开始戏院就由大哥们罩着,安保强度大大提高,若有人寻衅滋事,大哥们可就不客气了!

帮会宣传大赛正式进入投票阶段

为何帮派的宣传大使陈萱夜夜尖叫,是道德是沦丧还是另有隐情?

“都不是!”顶着两个黑眼圈的陈萱说道:“终于把所有帮会的视频宣传看了一遍,实在是太精彩了!”

都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今为了鼓励江湖帮会展示自我风采,特意组织的帮会宣传大赛,终于进入了正式投票阶段。

游民星空

大宋风流--逆水寒首届帮会视频宣传大赛将于4月5日本周日正式开启投票阶段,所有等级达到60级的同门拥有10票投票权,可投给自己喜爱的帮宣视频,并根据最终的票数评选出大宋风云帮会一、二、三等奖。

除了风云帮会奖以外,陈宣还为踊跃参与的各大帮会设置了大宋人气奖与大宋创意奖。投票阶段将于4月11日0时结束,所有奖励将于4月16日发放,详情可在游戏内咨询小暖。

良辰美景,赏心乐事,风流莫负当前时,期待各位自在同门的参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