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06更新公告 020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2-06 09:34:0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部分春节活动开放时间延长,大宋江湖喜迎上元佳节!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2月6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2-05-0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1.江湖同舟,戮力同心,无畏无惧的中华儿女,在困难中砥砺前行。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于2月6日更新后通过邮件向逆水寒江湖的各位同门送上永久口罩面饰【云开雨霁】,祈愿平安顺遂,家国无虞。

  此外,原计划于2月9日结束的点卡免费计划,将继续延长至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时。全民抗疫期间,所有新老同门均可不消耗点卡免费畅玩会呼吸的江湖。我们希望能以此微薄之力,为所有坚守在家、配合国家防治工作的同胞提供一些乐趣。抗疫期间建议大家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确有出门必要时,请一定记得戴上口罩,减少病毒传播可能,保护自己与家人。

游民星空

2.部分春节活动开放时间延长:

  1)福临大宋:

  a)活动时间延长至2月12日24时,匣中逆水寒岁火值存储功能同步延长至2月12日24时。2月12日24时后岁火值将无法使用,请各位同门及时使用。

  b)结算时间延长至2月19日24时。2月13日0时-2月19日24时期间各位同门可以继续领取占领奖励、使用【福临大宋·抽奖券】进行抽奖、在兑换商店换取丰富奖励。

  2)迎新年充值福利活动延长至2月13日更新前,相关道具和兑换商店将延期至2月20日8时下架。

3.舌尖上的大宋活动时间延长:

  1)活动时间延长至2月19号24时,1月19日6时-2月19日24时期间,从青崖书中获得日课点奖励时可获得【春卷】。

  2)1月19日6时-2月10日6时期间,错过的日常可消耗【春卷】找回50%的奖励,已完成的日常也可额外获得35%的奖励!

  3)2月10日6时-2月19日24时期间:

  a)可消耗【春卷】找回以下周常的50%奖励:在1月19日-2月8日期间错过的【武林风云录】、【仗剑行】、【押镖】和【威望】。已完成的也可额外获得35%的奖励。

  b)可领取春节假期礼包,内含【修气飞仙丸】、【清河·解玉砂】、红装/紫装、【百炼令】/【寒光令】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百炼神兵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