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06更新公告 020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2-06 09:34:0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基础功能

1.“上元灯火夜,花市灯如昼”——大宋江湖喜迎上元佳节!

  1)汴京、杭州、三清山、自在门、帮会领地更换为元宵节主题风格场景,杭州西湖与汴京金明池两地开始举办隆重的上元灯会,各地居民也开始谈论元宵风俗。

  2)新增元宵节剧情任务【上元灯火夜】,可在青崖书首页推荐或【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

  3)新增元宵节趣味玩法奇遇【射华灯】。

2.春节上元期间,皇宋国库开启:

  1)开启时间:2月6日-2月7日的12:00-23:00。

  a)上架【玫瑰霜明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白狼祥瑞坐骑【霜雪明】。

  b)8折上架【玫瑰千秋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白色发型【千秋】。

  c)上架全新冰雪主题外观【冰璃回风(男)】/【冰璃雪舞(女)】(包含时装与配套发型),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d)上架全新通用大轻功【伞梦】。(若未装备伞类时装,则施展伞梦大轻功时默认使用【凤栖金缕】)

  2)开启时间:2月8日-2月9日的12:00-23:00。

  a)8折上架【玫瑰九霄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红色发型【九霄】。

  b)上架【玫瑰玉烟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祥瑞坐骑【玉生烟】。

  c)上架【楚楚浅茉】(“小粉花”)、【栩栩青蕊】(“小绿花”)时装,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d)上架倾慕系列风摇筝【比翼·风摇丝·倾慕】、【齐飞·风摇丝·倾慕】。

  3)开启时间:2月10日-2月12日的12:00-23:00。

  a)8折上架【玫瑰天霓礼盒】,有机会开出单个发型染色剂【天霓千丝染】(不绑定),还有机会开出大奖【天霓御染匣】,内含25个【天霓千丝染】(不绑定)。

  b)上架【幽梦轿子礼盒】,有机会开出非绑定的【幽梦轿子兑换券】,使用兑换券可自由选择获得祥瑞轿子【幽帘落梦辇】(黑色)或者【瑶帘烟光辇】(白色)。

  c)上架【玫瑰雪情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发型【雪牵情】。

  d)上架全新冰雪主题外观【冰璃回风(男)】/【冰璃雪舞(女)】(包含时装与配套发型),可用铜钱购买且获得后不绑定。

  4)开启时间:2月6日-2月12日的12:00-23:00

  a)皇宋国库继续限量上架【鸣金福袋】、【玉佩福袋】,可使用铜钱兑换!

  b)【鸣金福袋】有概率开出【新春交子袋】(可开出108888、158888或258888交子)、【新春曜晶宝箱】(可开出10个、20个或80个曜晶)或非绑的紫色/稀有鸣金,若是有缘之人,还可开出非绑的基础词条较好的紫色/稀有鸣金!

  c)【玉佩福袋】同样有概率开出【新春交子袋】,还可能开出紫色/百炼玉佩,若是有缘之人,还可开出基础词条较好的未鉴定紫色/百炼玉佩!

3.荒野求生:新赛季开启!段位结算奖励待查收~

  1)新赛季开启:

  a)荒野求生第七赛季将于2月6日8:00结束,第八赛季将于2月6日更新后开启。

  b)地图、包裹、科技、积分段位将会重置,同时本赛季的段位结算奖励将发放至邮箱,敬请查收。

  2)科技工艺调整:

  a)优化了部分海岛工艺、科技和武器的分类,将部分需要多次学习的科技调整为工艺类,部分不需多次学习的工艺/武器调整为科技类。

  b)调整了工艺【长炕案】的前置解锁科技。

4.由于1月除夕的龙首争夺延期至2月1日完成,因此2月龙首争夺也将顺延至2月29日周六联赛后决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