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好玩不花钱!官方为配合防疫开启史无前例的点卡免费活动

2020-02-06 10:32: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为了响应钟南山院士少出门的号召,《逆水寒》官方宣布将从1月29日12点到2月9日24点为止,开启全天免费的利好活动,让所有新老玩家都可以免费畅玩游戏。

  为了薅官方的羊毛,不少人“火力全开”,每天24小时不下线,甚至还有神级玩家一星期光搬砖就赚了6891元。

游民星空

  按理说由于疫情的爆发,大众缺乏户外娱乐活动,像《逆水寒》这样的点卡游戏理应引来一波利好,正是官方可以大赚一笔的时候。不过《逆水寒》的开发组却反其道而行之,在2月5日的公告中又宣布:“原计划于2月9日结束的点卡免费计划,将继续延长至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为了更好的提醒玩家“出门戴口罩”,开发组还在免点卡的基础上开启了送送送模式,免费赠送所有玩家永久口罩面试。

游民星空

  甚至还有玩家更风还原了一大批抗疫防疫土味标语,将“全家一起戴口罩,胜过吃上一堆药”、“今天一口野味,明天地府相会”等土味标语用《逆水寒》的游戏元素还原了出来,在游戏中硬核防疫!

游民星空

  有官方以身作则,《逆水寒》的玩家们也丝毫不落下风,有的玩家奋战在一线,承担着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