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独特武侠吃鸡玩法 决战浮舟岛教学攻略

2020-01-06 15:09:4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云云 编辑:倾歌千颜

  决战浮舟岛很好理解,类似于一种吃鸡玩法,100名玩家登上浮舟岛,最后存活下来的小队或者个人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其实决战浮舟岛很好理解,大概类似于一种吃鸡玩法,逆水寒独有的吃鸡玩法,100名玩家登上浮舟岛,最后存活下来的小队或者个人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成功吃鸡。于传统吃鸡不同的是逆水寒吃鸡并没有任何热兵器,没有98K,没有AK,没有榴弹,逆水寒是一款纯正的武侠吃鸡,采用的全部都是武侠技能,相对于传统吃鸡,别有一番风味。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通过右上角的图标打开决战浮舟岛匹配界面,浮舟岛分为组排和单排两种模式,我个人更喜欢组排模式,相比起单兵作战,我更喜欢六人相互协作共同吃鸡。

  当和你的小伙伴登上小岛以后,最重要的就是根据飞行的路线决定跳落的地点,也可以3人一小组,两个小组各自扫货以后在一个地点集合。在组排中,和其他小伙伴进行语言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有语音交流的队伍大于两个没有语言沟通的队伍。从龙舟上按F使用追风翼跳落,随后使用WASD控制方位。

游民星空

  进入浮舟岛后,会有一个不断缩小的风暴圈,在风暴圈外围的玩家则会不停掉血,所以一定要注意风暴提醒(俗称跑毒)。

游民星空

  初始进入海岛,玩家会失去所有的流派技能,我们只有一个左右勾拳的技能,类似铁衣的平A技能。而我们想要获得更多的机能则需要在小岛上捡武器,不同的武器将让你拥有不同的技能。

游民星空

  不同的职业武器对应五个不同的基础流派技能,每个人还能自由搭配三个通用技能,这三个技能可以是任意职业的技能,而技能书则需要在小岛上拾取。这就可以让玩家一个职业却能体验到所有流派的其他技能,一个非常有趣的设定。

  因为武器自带的基础技能只有5个,且都不包含解控,所以通用技能最实用的则是凌波微步(位移带解控)和梦隐(隐身带解控),这两个技能堪称海岛神技;可以通过快捷键K来选择自己的通用技能。

游民星空

  所以我们登上海岛的第一步就是寻找武器,无论好坏,有了武器才能有流派技能,这样就能轻松击败只有拳头的其他玩家。我们可以装备三把武器,并且可以随时切换其他武器,切换武器会随之改变基础技能,一般选择我们熟悉的武器技能即可。

游民星空

  不论是武器还是装备都和我们平时对于游戏装备的理解一样,分为蓝红紫,值得一提的是紫色武器可能会携带稀有词条,比如断玉逆水等等。另外浮舟岛肉眼可见的动物都可以训服为坐骑,这对于中后期跑毒,躲避追杀非常有帮助。

游民星空

  为了获得胜利,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活下去,了解了游戏的基本玩法,接着我来谈谈我个人的一些游戏心得。前面已经提到过,一定要找六个可以语言沟通的小伙伴,这非常重要,即使落单被阻截,也可以快速通知队友前来救援。

游民星空

  浮舟岛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就是烽火堡(类似于传统吃鸡的主城),这里也是最容易发生战斗的地方,所以建议没有非常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好不要跳这里,如果追求刺激,那么烽火堡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我偏爱的打法是边缘OB打野,然后慢慢往内圈移动,遇到其他玩家只有一个秘诀,人少就打,人多就跑,一定要保留实力。击杀其他玩家后,该名玩家的物品会掉落成一个箱子,而我们则可以去拾取(和传统吃鸡的舔包一个意思)。

游民星空

  只要中前期能够苟住,那么就能进入决赛圈,决赛圈不太好隐蔽,范围小而且人多,相当于是一场混战。这个时候我们的科技和陷阱就能派上大用场了,在决赛圈布置陷阱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另外炮台在决赛圈的作用远大于炮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些陷阱

  最后给大家整理一些小知识,祝大家都能成功吃鸡:

  1.人物在海岛不仅需要保持自己的血量健康,还要关注自己的饱食度和精力值等等,这些属性会影响移速和气血回复速度。

  2.击杀其他玩家会提升自身技能的熟练度,提升武器技能等级,同时回复大量气血。

  3.武林密宝(空投)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但同样危险重重。

  4.初始90秒准备阶段时,出生点附近有一些唐铸仿造的武器,拾取后可以练习并熟悉其他流派的技能,当然开战后会销毁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