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惊火藏鸣副本介绍 研究火药的孙家人

2020-01-06 14:22:32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自从火药被发明以来,武侠界就一直在苦苦探索将火药用于实战。很久之前,就有大内密探尝试了在人的嘴巴里引爆火药,发射钢珠的想法,但实战效果...一般。

游民星空

  而逆水寒里,就有一派势力也爱捣鼓火药,这次他们还弄出了大动静。

  没错!就是之前想要夺取小雷门火药机密失败的大口孙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口孙家”原本世代练枪,一杆长枪舞得虎虎生风。

  但因某些不为人知的变故,孙家的家主突然性情大变,表示再也不用枪,并下令下属全部潜心专精火器了。

  后来,也就有十年前孙彦英潜伏小雷门当卧底、偷学火药机密,最终暴起发难的故事。也有了十年后,孙家卷土重来,与官兵勾结,再攻小雷门的旷世大战。

游民星空

  幸好,他们失败了。

  而在战后,孙家就与奸相傅宗书走得越来越近,即使孙家堡周围频频出现异响与浓烟,官兵都会装作没看见一样。

游民星空

  江湖上曾有人前去打探孙家堡周边异响的底细,但最后都被发现死在了河边,身上出现了几个圆洞,异常恐怖。

游民星空

  诸葛师叔紧急下令,发现了孙家似乎正在密谋研制某种威力很大的火器,派逆小寒前往调查真相。

  据神侯府的情报,孙家火器分堂“崩火堂”的现当家人的主要有三个。

第一个叫:孙服缨。

游民星空

  孙服缨是孙家上一辈的高手之一,枪法出神入化,随着孙家的年轻人都开始倒腾火药,孙服缨开始落伍了。

  但孙服缨是那种老派作风的人,他坚守家族传统,继续练枪,所以不受年轻人待见,被扔到孙家堡垒的外围负责安保工作。

游民星空

  所以孙服缨心里有气啊,这口气,他不可能找自家后辈出,一定是找我们自在门弟子来撒气。

第二个叫:孙无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孙无恕现在已经完全放弃了家族流传下来的枪法,他手持一只长约一米的铁棒,铁棒一端是个把手,另一端这是个黑洞洞的圆孔。

游民星空

  据见过孙无恕出手的人说:孙无恕将铁棒对人一指,便有天雷震耳欲聋,雷声过后,被指之人离奇暴毙。这般妖法,恐怕已经不是人类所为了。

第三个叫:雷一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一鸣在年少时叛出江南霹雳堂,恰逢大口孙家招揽,便入了孙家,在孙家内组建了崩火堂。投奔孙家以后,把霹雳堂的手艺也带到了孙家,依然是继续做地雷和轰天雷的买卖。遇到他可得小心,这人可是易燃易爆炸的。

游民星空

  逆小寒我把这份情报偷偷给关七看了,关七大哥据说能预知未来一千年。关大哥看完以后说:

  糟了,孙家的小畜生们怕是发明出了枪!

  “关大哥,你搞错了吧,孙家都用了上百年的枪了啊!”

  “非也非也,此枪非彼枪,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那这个枪它厉害吗?我的朋友们会不会打不过啊?”

  “也没多厉害,武功高了照样能打。”

  关七大哥没啥耐性,给了我一张图就走了。

游民星空

  哎,江湖里我逆小寒搞不懂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游民星空

  亲爱的自在同门你们能懂吗?麻烦赶紧去“惊火藏鸣”副本,教训孙家的人,让他们不要乱搞发明,干扰时空次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