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02更新公告 0102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02 09:59:0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日常周常减负,堆雪人玩法欢乐开启,铸魂系统调整与优化。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1月2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12-31-13-1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基础功能

1.日常周常减负:新增多种玩法免做令

  1)【天江备战令】:本周更新后,击败【决战舞阳城·英雄难度】首领【红衣巡使】、【雷小屈】、【薛狐悲】后均可获得1个【天江备战令】,使用后可直接完成当日5轮【阵营之战·全力备战】任务。

  2)【江湖挑战免做令】:本周更新后,击败【风雪铁牢关】首领【翼天力】、【五行机关阵】,【昆仑虚遗迹】首领【巨型药人】、【孙不恭】均可获得【江湖挑战免做令】,使用可完成当日江湖挑战玩法并获得个人奖励。

  3)【科举省试免做令】:在侠义点商店使用侠义值、在艮岳奇珍积分商店使用皇宋通宝或在红尘商店使用少量皇宋通宝兑换。使用后可直接获得省试全额奖励,但最终成绩将不计入排名,无殿试保送资格的同门只能以观众的身份参加殿试。注意:未完成州试的同门,使用省试免做令后将无法获得州试奖励,州试免做功能也将于近期上线。

  4)【混江湖·风生水起令】:在艮岳奇珍积分商店使用皇宋通宝兑换,使用后可完成当日混江湖任务并获得风生水起档奖励。

2.堆雪人玩法欢乐开启:堆雪人玩法欢乐开启:超多趣味雪人等你来堆,冬日氛围由诸位共同布置!!

  1)在汴京、杭州、三清山、汴京庙会及帮会领地场景可找到小雪堆,堆出多达56种不同样式的小雪人!

  2)在瑶光城入口处,大家可以通过提交【大雪球】的方式帮助NPC【婷婷】共同堆出一个憨态可掬的超大雪人!

  a)每日可在汴京找到一处大雪堆采集大雪球,也可找到别人堆的小雪人、薅10个小雪球搓成一个大雪球。

  b)每日首次提交可获取交子奖励,同时雪人每被堆到一个阶段都会发放全民交子奖励,若是机缘已到,单次最高可获100万交子!

  3)参与堆雪人玩法还可获得趣味变身道具【百变雪球】、【机关雪球】,将自己变身为可爱雪人模样。若努力达成说英雄卡片要求,还可获得无限次变雪人道具【百变雪球·珍】和【机关雪球·珍】。

  4)当拥有【机关雪球·珍】或多个【机关雪球】时,可6人组队帮助瑶光城的【东东】达成小小心愿,获取独有称号奖励。

3.新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惊火藏鸣】即将开放

  近来大口孙家似又有新的动作,须得深入孙家分堡探查一番。

  1)开启时间:与【水啸钱塘】、【风尽扬州】同为单周开放,本周日0点正式开启。

  2)参与方式:5-6人组队前往汴京【杨安光】(352,633)处进入副本。

  3)奖励说明:

  a)延续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的奖励,包括技能经验、紫装掉落、武林威望、乾坤丹、百炼令、寒光令、琴凤缎、玉佩及新系统【铸魂】所需的鸣金和相关淬炼材料。

  b)获得【成名赏·出类拔萃(精)】认证的同门可得到额外的百炼令、寒光令,队伍中获得此认证的成员越多,琴凤缎掉率越高。

  4)同步开放【惊火藏鸣】前置支线任务【孙坞藏秘】,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

4.铸魂调整与优化:

  新系统【铸魂】经过上周全服测试,现进行以下优化调整:

  1)内功职业淬炼鸣金不会随机到力量、≮贯日≯力量词条,外功职业淬炼鸣金不会随机到气海、≮碎月≯气海词条。

  2)【空霜】鸣金效果调整:当素问镶嵌时,效果为一定时间内触发2次会心则会为目标额外造成一次治疗。

  3)鸣金特技数值调整:

  a)【破军】类鸣金伤害将和角色自身攻击力相关。

  b)【狂澜】叠加攻击调整为每层100点。

  c)【熔岩】触发间隔调整为1秒,持续伤害降低10%。

  d)【流辉】内置冷却时间调整为10秒,同时触发概率提升,以降低流派间差异。

  e)【逆命】冷却时间调整为45秒,触发所需的伤害值下限降低。

  f)【臻明】触发后,会心加成调整为20(素问),会心伤害提高到12%(非素问)。

  g)【碎魂】机制从攻击/治疗降低1级增益等级修改为触发会心时降低1级增益等级,同时每层增加的会心从10点提高到14点。

  h)【空霜】3秒内触发2次会心的判定调整为8秒内触发2次会心,内置冷却时间降低,单次伤害提升20%。

  i)【天佑】3件套濒死回血的概率调整为30%,6件套概率调整为45%。

  j)【珑心】3件套效果冷却时间提高到4分钟,5件套效果冷却时间调整为3分钟,7件套效果冷却时间调整为3分钟,霸体时间调整为1.5秒。

  4)小幅提高【龙池】类鸣金上各职业减伤百分比词条的评分。

  5)优化铸魂界面描述,同时增加了各鸣金特技冷却时间的描述。

  6)本周将继续全服测试。

5.防沉迷公告:

  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根据防沉迷相关政策要求,将于2020年1月2日更新后启用新防沉迷系统。

  1)所有通过实名认证的同门,可前往仙居原【慕容秋】处领取实名认证礼物:【卷·砚雪(7日)】*1、【百炼令】*10、【修气飞仙丸】*20、【30000交子袋】*1。

  2)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同门只能以【游客】身份体验游戏,在游戏中受到如下限制:

  a)15天内只能进行1小时游戏,单设备和单角色的总游客时间均不能超过1小时。

  b)无法充值。

  3)实名认证后,未成年人游戏时间将受到以下限制:

  a)未成年定义:18周岁及以下,其中8周岁以下将无法登陆游戏。

  b)法定节假日≤3小时/天,其它日期≤1.5小时/天,且22:00-第二天08:00为宵禁时间,无法登陆游戏。

  c)未成年消费限额:8-16周岁,消费限额单次≤50元,每月限额≤200元;16-18周岁,消费限额单次≤100元,每月限额≤400元。

  以上规则为暂行规则,未来将根据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整。

6.2019逆水寒首届线下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为受邀且亲临现场的同门准备了永久纪念称号,同时为音乐会现场公布的年度达人准备了专属的永久纪念称号。以上称号将于2020年1月2日12:00前通过邮件发送,再次感谢您的每一次参与,会呼吸的江湖永远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期待与您一起继续探索我们共同的武侠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