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减负计划正式启动 冰雪白狼现世

2020-01-02 09:15:3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祝大家在全新的2020年里好运连连,幸福圆满!很荣幸能与大家在会呼吸的江湖携手度过2019,做了无数个美妙的江湖梦。

  亲爱的各位自在同门,元旦快乐呀!

  祝大家在全新的2020年里好运连连,幸福圆满!很荣幸能与大家在会呼吸的江湖携手度过2019,做了无数个美妙的江湖梦。相信2020的逆水寒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那么,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现在,一起来看看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请大家跟随逆小寒的镜头一探究竟吧!

各大团本首领纷纷收到感谢信

  近日,舞阳城、风雪铁牢关、昆仑虚周边驿站的差役频频抱怨,引起了周边居委会的关注。经查,并非是遭遇了克扣工资的待遇,而是在抱怨最近的信件太多。各个团本的部分首领在这几天收到了巨量的感谢信,信中表示感谢他们赠与的天江备战令和江湖挑战免做令。

游民星空

  经逆小寒深入调研,原来这是在本周将开放“减肝计划”的第一步。各位侠士在英雄舞阳城击败红衣巡使、雷小屈、薛狐悲后即可获得天江备战令,用来完成当日5轮【阵营之战·全力备战】任务。

游民星空

  而击败铁血大牢翼天力、五行机关阵,昆仑虚巨型药人、孙不恭可获得江湖挑战免做令。本周还将开放科举省试免做令和混江湖·风生水起令的兑换途径,具体细节大家可以在更新后咨询小暖。

黑狼瘦身成功,白狼前来贺喜

  黑狼【凌沧溟】在被江湖上的同门嫌弃身材有点浮肿之后,痛改前非,天天锻炼节食,终于在本周瘦到了最合理的体重!

游民星空
瘦身前

游民星空
瘦身后

  而他的好朋友白狼【霜雪明】,听闻基友减肥成功当然要前来贺喜。本周四之后,周身环绕着冰霜的白狼【霜雪明】将登陆会呼吸的江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侯府收到群众的举报

  大口孙家在投靠傅宗书后,好像开始在研制某种威力极大的火器,肚子里蓄积着一肚子坏水。

游民星空

  当逆小寒收到诸葛师叔的指示,前往孙家分堡附近的村庄的时候,发现那里浓烟阵阵,空气的充斥着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地下还时不时传来轰隆巨响。据当地的村民透露,很多朴实的村民被强征去给制火器,经常出人命!大家都对孙家恨之入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恶徒岂能容忍?当然要替天行道,拯救无辜的村民们!本周更新后,全新的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惊火藏鸣】将正式上线!探寻孙家研制火药的秘密,阻止他们继续侵犯村民!

寒冬降至,降雪频率大幅提升

  天气逐渐转冷,江湖各处已经出现了较大面积的降雪;大宋制衣厂的秋裤秋衣在今年卖的特别火热,销量是往年的两倍。据知情人透露,原来是今年特别流行打雪仗和堆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汴京、杭州、三清山、汴京庙会及帮会领地出现了各种小雪堆,可堆出多达56种不同样式的小雪人而瑶光城的打雪仗也引入了全新的秘籍与技能。

游民星空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有时候一忘记就把自己給弄湿了,只好更换秋衣秋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