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919更新公告 0919更新内容详解

2019-09-19 09:23:1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官方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开启测试,副本全面革新减负。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9月19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9-18-12-11,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1.第二届诸神之战圆满落幕,【玲珑相思】斩获“天下第一”!

  1)经过两周的激烈对战,【玲珑相思】服务器力压群雄,斩获本届诸神之战【剑定乾坤】组冠军!【玲珑相思】服务器及其参赛帮会【凌霄之巅】、【醉酒折花】、【双子星】、【花港观鱼】、【醉雾云楼】、【辉煌】、【天下無双】、【旗渟酒肆】的名字将被永久镌刻在昆仑虚的石壁之上,以供世人敬仰。 

游民星空

  2)【挑灯看剑】、【天下无双】、【紫禁之巅】则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剑定乾坤】组亚军、季军、殿军,他们的实力同样值得敬佩!

  3)恭喜【一梦千年】从16个服务器中脱颖而出,斩获【长虹破云】组冠军!【千古风流】、【英雄本色】和【惊鸿照影】分别拿下亚军、季军和殿军。

  4)同时也要恭喜【春暖花开】获得【风云可待】组的冠军,【仲夏绮梦】、【盛世侠梦】获得【清风初会】组的冠军和亚军。

  5)在各位同门的积极参与下:

  a)本次诸神之战按应援收入40%分成而生成的奖金池,目前累计已超过1500万绑定元宝!

  b)应援活动还在继续,应援收入的40%将继续以绑定元宝的形式进入奖金池;开发组也将拿出500万绑定元宝作为本届诸神之战的基础奖金,一并进入奖金池,分发给参与诸神之战的每个帮会。

  c)应援活动结束时间为9月21日14:00,奖金池元宝奖励发放时间为9月23日0:00。

  6)第二届诸神之战豪侠榜结算结束后,可以使用在珍稀坐骑商店中兑换的【春阳画鼓辇】道具,获得对应的双人祥瑞坐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事奖励详见官网>>>

2.《逆水寒》官方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开启测试!

  1)匣中逆水寒是《逆水寒》开发组官方出品的移动助手,实现了手机端与电脑端的信息互通与数据共享,各位同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APP【匣中逆水寒】登录会呼吸的江湖,且登录匣中不消耗点卡时间!

  2)专属福利:只要下载并登录过匣中逆水寒,对应角色在玩法补领中可补领的奖励将永久提升约13.3%(使用手机匣中端或电脑端补领均可),且消耗不变。

  3)下载方式:9月19日10:00后,可通过以下方式下载匣中逆水寒:

  a)扫描二维码下载:

游民星空

  b)打开端游启动器,在匣中逆水寒标签页中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c)9月19日10:00起在【挑灯看剑】、【玲珑相思】服务器开启测试,并将于9月26日“剑与远方”秋季资料片全服开放。

  d)补充说明:因为苹果的审核原因,IOS的AppStore上架可能会有一定延迟,如果未刷出还请稍后再试。

  4)目前支持的功能:

  a)便捷社交:可以和江湖好友、帮会成员进行聊天互动,还能在世界频道喊话、发送表情。

  b)奖励领取:可进行每日签到、玩法补领、单人任务的奖励领取。

  c)庄园管理:可查看庄园信息、提交加急订单、补给庄园资源。

  详见匣中逆水寒专题页面>>>,新功能持续开发中,敬请期待!

3.【庄园关卡编辑器大赛】正式赛开启:

  1)活动介绍:经过11天的海选评选,关卡大赛32强名单正式出炉,同时开启正式赛投票。

  2)投票方式:打开活动页面每位侠士每天可获取5票,投票也有应援礼包哦!

  3)活动奖励:祥瑞·南山雪、“策划高手在民间”专属称号、新款周边礼盒和丰富游戏道具等大礼。

  4)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也可在游戏中小暖关卡大赛板块来进一步了解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