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打本=追剧?逆水寒“副本叙事”计划启动

2019-09-19 10:08: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宣布本周将推出两个全新六人副本【风尽扬州】和【毁诺危局】,并且公开了新副本的背景故事设定。眼尖的老玩家立即发现,官方居然给老副本做了“续集”。消息一出,便有玩家调侃道:“在逆水寒打本怎么跟搞得追剧一样,他们想做电视剧了?”

游民星空

  “什么叫作乱?我是在找温柔!”逆水寒老玩家一定不会对这句台词陌生。在现已绝版的老副本【水啸钱塘】中,大侠王小石和白愁飞为了寻找女侠温柔,曾把杭州城都翻了个遍。不过,直到副本打完,温柔依然下落不明,“温柔究竟在哪”反倒一直是游戏里的经典谜团,无人知晓。

  此次推出的新副本【风尽扬州】无缝地接上了【水啸钱塘】的剧情线,恰好为玩家们解答了这个困扰已久的疑惑:温柔原来是被卷入了“扬州瘦马门”。温柔被掳至扬州奴隶贩卖组织“瘦马门”总舵,需要玩家深入虎穴,才能救回温柔。然而,瘦马门背后势力极大,总舵内高手如云,危险重重,谁也不知此行是吉是凶……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绑架温柔,也不知道温柔现状如何,只知道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难看出,新副本【风尽扬州】就是老副本【水啸钱塘】的续集,逆水寒采用了不同时间线的副本相呼应,玩家们可以像追剧一样,感受到更加连续、更加丰满的游戏剧情,沉浸式地去了解、去体验江湖里各个大事件发生的来龙去脉,从而玩家能对游戏的背景和世界观产生更加深入的理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