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中秋外观曝光 时装头饰挂饰全面来袭

2019-09-11 14:30:3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中秋外观都做好了,有时装、有头饰、有挂饰、有马鞍、还有马挂饰呢!快来一起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初秋的晚上,夜色微凉。

  我吃着三合楼老板娘给的月饼,坐在院中独自赏月。

  人在独处的时候,感知力、共情力与想象力总是格外发达。我越和月亮深情对视,越觉得她可爱,尤其是那一团阴影的部分,怎么看都像一只正在捣药的小兔子。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网络

  捣1下,捣2下,捣3下……捣3928下……想象着药槌落下的声音,不知不觉我就迷瞪过去了。

  半梦半醒间,耳边听见有人说悄悄话。

  “睡着了?”“嗯”“拿个月饼吃不会被发现吧?”“管他呢,吃了再说”

  随后进食的声音响起,那飞快的咀嚼频率,让人很难不联想到某种啮齿动物。

  是可忍,孰不可忍!逆小寒愤怒地睁开眼,却发现偷我月饼吃的竟然是一对挺漂亮的年轻男女,穿着也很精致。

游民星空
突然出现的男女

  按理说偷吃被抓不是件光彩的事,但他俩的表情却丝毫不尴尬,反而表现得好像这月饼是他们的一样,甚至反过来招呼我一起吃。虽然感觉有哪里不对,但反正月饼有很多,我们三人就这样边吃边聊了起来。

  “逆小寒”,陌生男子开口,“你相信月亮上真的有兔子吗?"

  我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指不定真的有呢?屈原在战国时期不就问过这个问题吗,阙利维何,而顾菟在腹?西汉长沙马王堆也出土过画了蟾蜍和奔兔的帛衣,所以我觉得完全有可能啊!“

游民星空
马王堆一号墓帛画(局部)|图片来自网络

  男子点点头,说道,“明代吴门画派的画家陶成也在《蟾宫玉兔图》中描绘了他想象中的月宫,其中就有一只小白兔。甚至连海外文明中都有类似的认知,比如古代印第安人认为满月时可以看到一只兔子的轮廓,16世纪的《新西班牙诸物志》中就有表现月中兔子的插图等等。"

游民星空
《新西班牙诸物志》第228页插图|图片来自网络

  “等,等一下!我们的游戏背景是宋朝啊,你说的知识点已经超纲了!"

  逆小寒震惊到月饼都在嘴里忘记嚼了。

  “而且为什么你们这么懂啊?你们到底是谁?"

  一直没说话的陌生女子吃完最后一块月饼,优雅地擦了擦嘴说:

  “因为他们就是照着我们画的啊。"

  男子站起来抖抖衣服,然后拉着女人一跃飞上了天,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逆小寒猛然惊醒。院子里并没有别人,我的月饼也一块没少。

  这是怎么回事?刚刚的两个人呢?我纳闷地把月饼放进嘴里咬,原本应该很香甜的月饼,现在却味同嚼蜡,就好像味道已经被谁尝走了似的。

  门外传来喧闹声,咋咋呼呼的一听就是大宋制衣局的小黄老板。

  “逆小寒!中秋外观都做好了,有时装、有头饰、有挂饰、有马鞍、还有马挂饰呢!为了给你看版型我还高薪聘请了两个模特,你赶紧来看看!“

游民星空
小黄老板高薪聘请的模特

  “你好~我叫小玉”“我叫小兔”

  逆小寒傻眼了,这不就是刚刚偷我月饼的两个人吗?

  小黄老板看起来对这次的外观很满意,一直在夸。讲道理外观是挺好看的,仅仅时装就有两种颜色可选,黄色款【若生华月】,粉色款【且共婵娟】,设计上富有小兔子的跳跃感,古灵精怪惹人怜爱。

游民星空
黄色款【若生华月】

游民星空
粉色款【且共婵娟】

游民星空

  大背挂【秋萝玉兔】是一只抱着胡萝卜的垂耳兔,小腰挂【月兔皎皎】【月兔泠泠】则是两只躲在月饼皮里的超胆小的兔宝宝。还有头饰【蒸蒸芋上】是昨天那个桑拿洗芋的一家人整整齐齐版,感觉随便戴上哪个都可以给中秋带来好运的亚子。

游民星空
大背挂【秋萝玉兔】

游民星空
小腰挂【月兔皎皎】

游民星空
小腰挂【月兔泠泠】

游民星空
头饰【蒸蒸芋上】

  小黄老板还牵了一匹马过来展示他的马鞍和马挂饰。马鞍【白兔寒】以兔毛制成,质地格外柔软,保暖性能也更加优越;马挂饰【桂兔悠悠】则直接用桂枝托住了一只小兔子,会随着马的脚步骨碌碌地滚来滚去。

游民星空
马鞍【白兔寒】

游民星空
马挂饰【桂兔悠悠】

  但眼下谁顾得上吹彩虹屁啊!逆小寒我有更加在意的事情!

  我示意小黄老板借一步说话:“请问你挑员工就不问下来历吗?”

  小黄老板很无辜:“有什么问题?小玉据说是广寒服装设计学院的高材生,小兔是小地方来的姑娘,好像是叫什么冰轮还是玉轮的,你听说吗?”

  小黄老板还在那絮絮叨叨的,什么人才引进,什么五险一金,什么包办汴京户口之类的。逆小寒不禁开始为我这位老朋友的企业管理感到担忧。

  时间差不多了,小黄老板一行起身告辞,我送他们出门。挥手道别时,我有许多话想问,但到了嘴边又问不出口,只好看着他们的背影慢慢远去。

  直到再也看不见他们了,突然小玉和小兔的声音直接传到了我的脑海:

  “知道你有很多疑问,但是答案真的重要吗?等明天穿上新时装,说不定你就能了解我们从哪来,为什么要来了。”

  初秋的晚上,夜色微凉。

  逆小寒站在空旷的院子里,再次陷入对我的老朋友的企业管理的深深担忧之中。

  本周四更新后,全新中秋"玉兔"主题外观即将全服上线。同时应广大自在同门的强烈呼声,我们决定让去年的超人气中秋挂件【月·长生】【月·思慕】【月·玳筵】限时返场一周,喜欢的同门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