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的键盘!产妇梦寐以求的扇子!逆水寒周边迷惑行为大赏!

2019-09-10 10:23: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闲鱼app上出现大量高价收购“逆水寒机械键盘”的信息,求购者甚至出价至3000-4000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这款机械键盘只作为逆水寒玩家交流会的伴手礼发放,这款只送不卖的键盘,官方没有任何售卖渠道,数量有限,绝版性和稀有性就为它高昂的价格打好了基础!

游民星空

  不过令人悲伤的是,哪怕很多逆水寒玩家开出了4000块钱的高价,任然很难收到心仪的键盘,一方面是来参加交流会的玩家基本都是逆水寒死忠粉,自己收藏还来不及,更不会考虑出给别人;另一方面是贴吧、微博微信等很多地方都有人在发帖求键盘,更是让这款绝版周边的价格水涨船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有玩家为了收到键盘,信誓旦旦的发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