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因为玩家的小建议 多次推翻原设计 逆水寒程序员:我已经麻木了

2019-09-11 14:4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了解《逆水寒》的玩家都知道,由于美术组极强的设计功底以及各种算法、图像上的黑科技技术,游戏里的外观广受喜爱,甚至一度被成为“暖暖环游世界”。甚至有玩家为了集齐所有珍稀外观,花费上万元求购整个服务器。

游民星空

  而游戏时装好不好看,其实非常主观, 推出得多了,总会有玩家觉得不满意。这不,逆水寒这次就被玩家喷惨了。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逆水寒以北宋星象实测图《天文图》碑为设计原型,把文化抽象化,做成了一套游戏里的时装。在最新的柔布技术的加持下,星辰在袖子之间blingbling闪闪发光,少女心十足。

游民星空

  私以为女孩子们应该会很喜欢,意境脱胎于文物,又有的星辰映射在薄纱上。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逆水寒玩家竟然这么严格,开始集火攻击这套衣服的袖子不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开发组的耳根子倒是很软,可能秉持玩家爸爸就是上帝,玩家的建议当然要听的理念,马上就推出了修改方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