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829更新公告 0829更新内容详解

2019-08-29 09:13:4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开启,活动刊物上架,多种豪礼等你来拿!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8月29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8-28-12-1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活动刊物上架,多种豪礼等你来拿!

1.参赛对战奖励提升:

  1)诸神之战正式比赛和热身赛都将以顶级规模服务器的联赛甲组一二名决赛的标准发放铜钱和交子奖励,并奖励1个【诸神之战嘉奖礼盒】替换原来的【帮会联赛赏】,内含玉石等更多奖励。

  2)【剑定乾坤】组和【长虹破云】组新增诸神之战八强稀有称号奖励。

2.为开服时间较晚的【龙腾四海】服务器提供战斗补给:

  其所有参赛人员每场比赛也将可以在NPC【白志战】处免费领取职业克制buff与属性增益buff(与上品职业克制药/中品buff药提供的增益buff共享个数上限)。

3.官方活动刊物《诸神之战》上架艮岳奇珍:

  1)应援活动全民参与:完成日常活动或在艮岳奇珍中购买可获得赛事专用【豪侠券】。

  a)使用【豪侠券】可获得【应援票】,同时提升【豪侠等级】。

  b)使用【应援票】来支持喜爱的服务器冲击【人气榜】,最终人气前3名的服务器,其出战帮会成员将获得“专属”称号奖励,支持者也可获得“限时稀有”称号。

  c)提升【豪侠等级】可冲击【豪侠榜】。最终名列前茅的同门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称号】、祥瑞坐骑【玉钩罗幕轿】及不同数量的【英雄·金鞍令】(用于兑换祥瑞坐骑)奖励。若已获得过豪侠榜稀有称号,则再次获得可将其【进阶】。

游民星空

  2)外观福利物超所值:

  a)在【豪侠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必定能够获得下列外观:背饰【幻夜星芒】、马鞍【荷露清】、附带“观星”动作的时装【牧野星垂】/【平野星罗】及其配套发型、头像框【画戟】(90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另外将有机会获得:祥瑞【幽帘落梦辇】/【瑶帘烟光辇】、马匹挂饰【荷风送香】、宠物【柯基·墨仔】、特殊烟花等稀有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金鞍令商店全面升级,高级祥瑞现世!

  a)【英雄·金鞍令】获取途径:

  >参与【说英雄谁是英雄】跨服比武大会/【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及其应援活动可获取。

  >未使用的双人祥瑞坐骑道具也可兑换为对应数量的【英雄·金鞍令】。

  b)兑换内容更新:

  >新增【玉钩罗幕轿】,使用100个【英雄·金鞍令】可以兑换。

  >新增进阶双人祥瑞坐骑【春阳画鼓辇】,在已拥有【玉钩罗幕轿】/【千灯琼华辇】的前提下,使用100个【英雄·金鞍令】可以兑换。

游民星空

  >新增高级双人祥瑞坐骑【青云揽鹤辇】,在已拥有【竹潇月澜辇】/【春阳画鼓辇】的前提下,使用200个【英雄·金鞍令】+【英雄·玉山匣】可以兑换。

游民星空

  >【英雄·玉山匣】:暂不透露详细产出途径,若机缘已至,自会现身江湖。

  赛事官方网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