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 求生者或将半数自废武功?

2019-07-11 09:39:2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大家好,这里是每周三午间播出的《江湖最新鲜》。本周,会呼吸的江湖将发生哪些新鲜事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特约记者逆小寒的镜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荒野求生区分“激斗”“和平”模式,增加外观交子投放

  首先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最近大热的“荒野求生”。大宋气象局监测到,7月11日(明天)将有一场风暴席卷荒岛,但截至登岛前,风暴威力将减小,预计不会产生财产损失。因风暴影响,海岛磁场紊乱进一步加剧,求生者们将无法使用各流派技能,但轻功、望气等通用或奇遇技能仍然可以使用,比如进入望气状态,可观察到他人放置的隐形陷阱等等。

  随着海陆变迁,荒岛附近或将出现新岛。据岛上目击者百里荒介绍,那是一处如梦如幻的战斗海岛,磁场稳定,登岛后可使用各类流派技能,且生存包裹物资与科技皆可与原始海岛通用。百里荒还建议,喜欢战斗的求生者可以去新岛挑战“激斗模式”,而专注生存的求生者可以留在原始岛继续“和平模式”。

  此外,本周起生存声望商店将新增独占兑换外观【面纹·蛮影】,在达到开拓者和探险家段位后,每周总计能额外兑换14.4万交子(69级以下为7.2万交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毁诺城”新羁绊、新棋子、新棋盘加入豪侠战棋

  “听风公子”顾闻风近日潜心钻研,终于成功复刻出息红泪、赫连春水、唐晚词、秦晚晴四位江湖豪侠的人偶棋,形成“毁诺城”羁绊,可对敌方男性棋子增加伤害。据可靠消息,该羁绊将于本周更新进“豪侠战棋”。

游民星空

  身为专业记者,逆小寒有着敏锐的新闻嗅觉。首次出现这样奇妙的性别针对性克制,会给目前的豪侠战棋体系带来哪些变化呢?逆小寒我实名制期待。

息红泪(刺客)

  【暗香】暗香浮动,乘风步月。息红泪将花意内力凝于丝带,朝目标打出,对其造成2倍外功攻击伤害对其施加花意标记,使其受到息红泪的伤害翻倍。随后快速闪身到目标前,丝带斜挥,伤害并且浮空敌人。

  【缘绊】当息红泪生命值低于12%时,她会寻找场上的友方戚少商或赫连春水,若找到,则挥出丝带悬在目标身上,进入无敌状态且每秒回复1%最大生命值,目标每秒回复3%最大生命值,直到战斗结束或目标阵亡。

唐晚词技能(医师)

  【银针渡劫】针可救人,亦可伤人。唐晚词使用银针催动队友的血脉,为其开启寒冰护盾,吸收600/1600/2600点伤害,持续4秒,护盾破裂时,对周围敌人造成1.28倍内功攻击伤害和0.5秒冰冻效果。

秦晚晴技能(侠客)

  【焚情】秦晚晴释放内心的烈焰,将自己包裹在熊熊烈火之中,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每秒1.2倍内功攻击伤害,男性角色受到该伤害翻倍。

  若目标身上存在酒客的喷酒效果,则会受到额外20%伤害。

赫连春水(力士)

  【铁骑枪鸣】铁骑冲锋,枪出如龙!赫连春水骑上战马,向最远处的目标迎面劈下,对其造成4.5倍外功攻击伤害并将其击倒1秒。随后赫连春水与战马共同战斗,其攻击替换为【残山剩水】。

  赫连春水骑在战马上时免疫控制。

  【残山剩水】赫连春水骑上战马后,每次攻击对自身周围1格范围内全部敌人造成1.5倍外功攻击伤害。

  本周起可在游乐商店解锁不同风格的棋盘皮肤,有沐浴在粉色花海中的“樱影芳梦”,有银装素裹的“风雪夜归”,有坐落在深山老林中的“苍翠荒城”,有冰冰凉透心凉的“汴梁夜雨”,还有咱最熟悉的师门主题“自在飞花”,喜欢的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游乐商店还可解锁胜利语音。当己方取得优势时,可以言语激励自己,提高士气;当局势微妙时,可以打口舌之战,从心理层面打击对手。豪侠战棋正式进入“打嘴炮”时代。

游民星空

阵营大战冲突升级,场次翻倍!分线战场开启全民参与

  继首次天江城对垒之后,梁山与朝廷愈发水火不容。大宋路透社爆料称,由于局势愈发紧张,冲突全面升级,本周起千人阵营大战将调整为每周一次(即单次奖励不变,次数翻倍),周日晚20:00准时开启,报名时间调整为20:00-20:20,战斗时间调整为20:20-21:00。同时分线战场功能开启,全服玩家皆可参与,可正常获得交子、威望、玉石等基础奖励。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宋数学家计算,如果一个人备战任务全部做满、6次战场至少赢5次,那么他最快在8月15日就能换到新流派外观了。

游民星空

  另外根据攻防双方的对战情况,本周战场玩法将进行优化:如大幅提高防御塔、城门的血量,且其受到玩家的伤害降低;进攻方复活点优化,当摧毁防守方三座外圈大门时,可在南部战车作坊复活;当摧毁防守方三座中圈大门时,可在中部和北部战车作坊复活,但需占领相应作坊等等。备战阶段也将迎来优化,改善大家的游戏体验。更多战事情报,欢迎各位士兵亲身上战场一探究竟。

百万佛门弟子将迁入新地图静云寺

  这个地方逆小寒昨天已经带大家去过了,也知道他们搬家是因为讲究六根清净,追求清心寡欲。据道坚方丈称,静云寺环境更加灵性、幽静、富有禅意,绝对清心,保证寡欲,相信对大家领悟佛法大有裨益。(点击可查看昨日推送)

游民星空

  新寺庙的确舒服,这一点已经有猫证实了,下周起香客们可以来静云寺吸猫求猫签,拜好运。

游民星空

铁衣本周不进行调整,小范围的技能重做正在进行中

  接着我们的脚步来到开发组内部。上周针对铁衣的多项技能效果作出调整后,铁衣大哥们的战场表现得到了一些优化。开发组称,单纯调整技能的数值不能完全达成我们的目标,故本周暂不进行铁衣的技能改动。后续会对铁衣进行小范围的技能重做(如旋风腿),来进一步让作为团队“坦克”的铁衣,也能拥有比较爽快的战斗体验。该改动将在8月实装。

花车玩法支持休闲模式

  最后咱们聊点轻松的。为了让大家的江湖体验更加轻松,本周起花车玩法将支持“休闲”模式。在仙居原接取任务后,只要当前还有休闲时间,即可按“H”开启。是不是很轻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