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328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3-28 09:20:1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第二届跨服比武大会拉开序幕!豪侠战棋全服开放,好水川势力战上线。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3月28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挑灯看剑、虎啸龙吟、一生一世合并成的超级大服预计维护到上午11点)。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3-27-13-1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1. 第二届“说英雄谁是英雄”跨服比武大会拉开序幕!

  1) 第二届“说英雄谁是英雄”跨服比武大会将于4月开启,战火重燃,英雄何往?且待诸君一试锋芒。

  2) 4月1日开始,各服务器进入跨服比武大会战备期,提交在日常活动中获得的烽火石或完成战备任务可提升本服务器的【烽火值】,为本服的代表队提供强力的增益技能。

  3) 从本届开始,我们还在奖励和玩法上去提升每位同门的参与感:

  a) 当每个服务器烽火值达到各个阶段后,所有对烽火值有贡献的同门都将获得阶段性奖励!

  b) 在真正进行跨服比武角逐之前,我们还将举办【跨服烽火】战场玩法,各位同门在其中的热血奋战也将能够对跨服比武的局势产生切实的影响!

  4) 最终比武的直播和观战系统也得到了大幅升级,将能看到更多的战斗关键信息,优化各位同门的观赛体验。

2. 斗地主大赛决赛开启!

  1) 全服预赛将于3月28日(周四)结束,积分排名前120位将晋级决赛。

  2) 决赛将于3月31日(周日)20:00举办。

  3) 决出结果后,最强九人每人都能获得1000小时的游戏时间奖励,积分最高的冠军还能额外获得“澳门周末游”或“东北当地主”二选一的大奖!

一、基础功能

1. 【豪侠战棋】:全服开放!

  1) 活动时间:每日12:00-次日02:00。

  2) 等级达到10级的同门可点击小地图旁的豪侠战棋按钮打开玩法界面。

  3) 豪侠战棋玩法中不消耗游戏时间,但也不计入周末的关扑御赏时间。

  4) 逆水寒之豪侠战棋启动器下载链接>>>http://n.163.com/download/

2. 【跨服争夺战场】:好水川势力战!

  1) 每周二、周四晚20:30,好水川将涌现大量盗匪,自称“好水寨”。他们携带了大量【清河解玉砂】、【3级玉石匣】。而其首领【易问泗】会在每周二、四、六的23:30时出现,携带【堂主时装兑换券】、【紫色装备】等。

  a) 盗匪掉落的奖励将属于战斗获胜的势力方(与藏金谷缉盗的归属规则一致)。

  b) 同时,在与首领【易问泗】作战时,双方战斗越激烈,奖励越丰厚,达到一定程度时还会掉落内含稀有词条的【珍品吸海垂虹宝匣】!

  2) 可通过汴京城的金风细雨楼接引人【郭小谢】,六分半堂接引人【雷媚】进入跨服好水川场景,势力战对进入者有一定的实力要求,请量力而行。

  3) 势力战场景内双方势力互为红名,相互切磋不加恶念值,击败敌人还可获得势力声望。

  4) 开启时本服的藏金谷争夺活动将关闭。

  5) 暂在【紫禁之巅】、【江山如画】、【刀剑如梦】、【武林天骄】、【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挑灯看剑】、【缘定三生】服务器试投放。

3. 【江湖手记】记录属于你的江湖时光。

  1) 自来到这个江湖,你遇到了什么人,经历了哪些事?江湖手记记录了你在江湖中的故事。会呼吸的江湖万象,等你书写。

  2) 可在说英雄界面中开启。

  3) 暂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挑灯看剑】、【楚狂凤歌】、【游园惊梦】、【缘定三生】服务器试投放。

4. 内外功玉石转换:

  在天工炉镶嵌界面中可进行内外功对应种类的玉石转换,只能转换1至4级玉石且【酒黄玉】不可转换。

5. 【武器分块熔铸】全服开放:尽善尽美

  1) 65级以上的同门可在NPC【唐铸】处打开武器分块熔铸界面。

  2) 只有绑定百炼武器才能进行武器分块熔铸。

  3) 消耗同名称、同品质的武器分块可提升分块的攻速/范围数值,最高熔铸数值为当前分块数值上限-0.01(例如上限为1.03的紫色分块最高能熔铸至1.02)。

6. 【合服大比拼】:为名称而战!

  1) 活动时间:合服后-次周二23:00。

  2) 期间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为自己的原属服务器增加积分,两种途径同等重要:

  a) 帮会在帮会联赛甲、乙组中取得名次。

  b) 回归玩家完成日常活动的活跃程度。

  3) 活动结束时,合服后的服务器将继承积分最高的服务器的名称。

  4) 回归玩家将获得带有服务器名的专属称号,分享合服比拼战况也会获得独有称号。

  5) 其他特殊情况:

  a) 合服后第一周,服务器名称将由系统临时指定。正式服务器名将于次周更新后生效。

  b) “超级大服”合服后,不会开启合服比拼活动,仍按原规则由帮会联赛积分决定命名。

  c) 合服投票失败3次及以上的服务器,在强制合服后,会开启新的合服命名活动。

7. 皇宋国库上新:扶摇、冥鹿回归!

  1) 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下周一(3月30日-4月1日)的12:00-23:00。

  2) 上架【扶摇】系列轻功。

  3) 上架【玫瑰冥鹿礼盒】,且相较过去将更容易在礼盒中开出【冥鹿】马鞍。

8. 【转职后的流派白发】若在转职后“白夜拂雪·发型”的款式和有效期发生了期望外的变化,可前往转职NPC【易武】处进行更换,每个角色仅有一次更换机会。

9. 【单人押镖·休闲模式】全服开放。

  1) 非组队状态下,在连云寨地图打开休闲模式(H键),可开启单人押镖休闲模式。

  2) 当前仅在安全时间段开放。

  3) 可在【休闲-设置】中设置最终奖励的选择,详询小暖。

10. 押镖系列任务调整。

  为了限制工作室低价收购角色用于领取铜钱的行为,本次更新调整了以下玩法设置:

  1) 【名捕·震关东】、【名震·昆仑虚】任务的无条件领取时段由原先的每日20:00-22:59调整为每日20:00-21:59。

  2) 【连云寨·单人押镖】领取【铜钱+交子】奖励的限制调整:

  a) 【春暖花开】、【春风十里】服务器:需求的艮岳声望历史值由400点提升至750点。

  b) 其余服务器:累计充值达到2000元或最近30日充值达到15元。

  c) 领取成功时需要扣除的25点艮岳声望保持不变。

  同时,我们将在近期继续调整领取【铜钱+交子】奖励的门槛,持续限制不正当的铜钱来源,保护各位自在同门的劳动成果。

11. 副本首领等级调整:参照平均等级!

  1) 【武林风云录】(普通和英雄难度)、【舞阳城】(普通和英雄难度)、【风雪铁牢关】副本,其首领的等级将只与队伍/团队中等级最高的前4人的平均等级一致(不会低于首领的最低挑战等级)。

  2) 在以上副本中重新招募队友时,不再限制可招募的最高等级,但首领等级将会随着上述平均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12. 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赛季奖励优化:

  各段位可用铜钱和皇宋通宝换取更多奖励,段位越高可换取的奖励越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