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本周新时装挂件一览 红衣黑袍装点江湖

2019-03-27 15:26:3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明天更新后,“红”与“黑”两套不同风格的时装即将上线,还有两款适合清明节外出玩耍的背饰上线。

  作为地道的江湖儿女,逆小寒对“红衣”、“黑袍”等极具武侠感的衣服有种执念。热烈奔放、敢爱敢恨的红色,像极了血里带风、闯荡天涯的侠女;低调沉稳、隐忍不发的黑色,恰似韬光养晦、一鸣惊人的高手。本周,“红”与“黑”两套不同风格的时装即将装点会呼吸的江湖。

红-女装红裙【红袖玲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介绍女款红裙【红袖玲珑】,这条裙子满足了逆小寒童年时对红衣女侠的所有想象。短裙主色调为正红,裙边袖口以橙红作点缀,腰部则以暗红色加以勾勒,少女的曼妙轮廓便呼之欲出。腰间铃铛增一丝灵动,肩上薄纱再添一缕韵味,任是哪位英雄豪杰,也甘愿拜倒剑下。

游民星空
穿戴上红纱也别有风情

  【红袖玲珑】系列由时装、发型、面纱组成,皆可单独购买、搭配。红绳垂纱挽就的包包头十分可爱,配套的红色面纱则衬托出肌肤更加白皙,神秘中带着令人一探究竟的诱惑。

  逆小寒十分期盼见到女侠们着此外观,往后便可于干戈队里见红裙,旌旗影中睹粉黛,光是想象那个画面,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武侠味了!

黑-男装长袍【乌栖离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来说说男款黑袍【乌栖离阳】,这件黑袍简直是言情小说中霸道无双的掌门男友标配。长袍主色调为玄黑,而领口腰间及手臂处以暗红点缀,巧妙呼应上了女侠红裙。红衣佳人黑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黑衣红裙,携手江湖,岂不快哉!

游民星空
男装长袍【乌栖离阳】

  此外,本周还有两款适合清明节外出玩耍的背饰上线。“竹马踉跄冲淖去,纸鸢跋扈挟风鸣”,清明节放纸鸢是自五代时期就有的习俗,被清风所托与白云共飞的纸鸢,寄托了古人祈愿身体康健、消灾祛难的美好愿望。两款纸鸢背饰分别为蜻蜓和蝴蝶形状,以青竹为骨,用绢纱描绘出形神。

纸鸢·蝴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纸鸢·蜻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戴得背饰【纸鸢 · 蝴蝶】和【纸鸢 · 蜻蜓】后,还可使用外观技能【放风筝】。各位自在同门,大家不妨挑一个阳光微醺的春日,和亲友们一起外出踏青,放飞纸鸢、放松下身心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