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全新跨服PVP争夺玩法好水川势力战上线

2019-03-27 09:25:30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3月28日,《逆水寒》全新跨服大型PVP争夺玩法“好水川势力战”即将在部分服务器开放测试,随后将很快全服上线。

  根据逆小寒得到的情报,这将是会呼吸的江湖迄今为止战况最激烈、奖励最好的玩法。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玩法的起源,竟然是一块肥皂?

好水川背景故事

  好水川地处宋境西北,北接辽国,西邻西夏,实是游商行军之要道。昔日的好水川,十步一亭,百步一驿;人声鼎沸,棚户云集。

  康定二年,西夏李元昊率十万骁骑南下,宋军受伏大败,川中百姓四散逃难、驿站逐渐凋零。好水川土地也因为久无经营,逐渐被黄沙吞没。有传言称,每至狂风天气,川上平原便有鬼哭狼嚎不绝于耳,伴以黄沙漫天伸手不见五指,寻常百姓商贾宁愿舍近求远,也不敢轻易涉足。

  因为人迹罕至,好水川中逐渐聚集起一群盗匪,自称“好水寨”。这群盗匪侵扰三国边境,到平原就打家劫舍,到草原就劫掠牛羊,边境百姓苦不堪言。奈何好水川地域敏感,宋、辽、西夏三国皆有所顾忌而无可奈何。盗匪集团中有四位统领,老四稳坐好水川中央,自称“千帐先生”,司斥候情报。老二老三是亲兄妹,外号“黑风”“黄沙”,这二位人如其名,每次劫掠总是一马当先。老大独坐幕后,来无影去无踪,极少露面,人称“好水川霸主”易问泗,足见神秘。这四人武艺高强,一般人也着实奈何不了他们。

  直到最近,有人在好水川发现了大片胡杨林。胡杨木耐水耐腐、纹饰美丽,是重要的建筑资材,胡杨碱更是极其珍贵的入药制皂的原料。

  大家应该发现了,这不仅是一块好用的肥皂,更是一块价值连城的肥皂!难怪消息一出,江湖最大的两股势力,金风细雨楼与六分半堂就掐起来了,挤破头要来好水川掺一脚。逆小寒现在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该为哪一方效力。

游民星空
好水川

  逆小寒:苏楼主,狄堂主,你们不用拉拢我了。我很忙的,不想浪费时间去捡肥皂……的原材料。

  苏梦枕和狄飞惊异口同声:堂堂势力大战,怎么能说是捡肥皂?本次好水川作战目的有二:一是襄助本方势力争夺资源,决不能让另一方势力控制胡杨通道;二是为了保证运输通道安全,必须根除“好水寨”。惩奸除恶替天行道,江湖儿女自当义不容辞!

  逆小寒:行行行,你们要是能说服我,我就考虑加入你们去打架。

首个战况激烈的跨服PVP争夺玩法

  狄飞惊:“好水川势力战”本周即将在8个服务器试投放。其中紫禁之巅、江山如画、刀剑如梦、武林天骄为一组,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挑灯看剑、缘定三生为另一个组,两个跨服组内将进行激烈的多人混战。

  不仅可以和不同服务器的高手过招,“好水寨”的boss们也实力不容小觑,每周二、四、六玩法开启时,他们会分批次出来作乱,到时候可以一并除掉,三方混战更加精彩。

《逆水寒》目前奖励最好最丰厚的玩法

  苏梦枕&狄飞惊:如果打群架不足以吸引你,听完奖励也许你就动心了!价值连城的肥皂绝非浪得虚名,不仅有玉石、解玉砂、时装令,更有稀有词条掉落,绝对值得大家拼尽全力一战!

  而且谁抢到boss,奖励就是谁的,没有普通意义上的战场胜负,只看谁能凭双手从宝地带走更多资源!如果你对自己有自信,这就是个发家致富的绝好机会!

游民星空
好水川

  听完两位势力大佬的联合安利,逆小寒不得不承认我真实的动心了!本周四好水川即将上演第一场混战,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捡走第一块价值连城的肥皂?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