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庄园全面革新 关卡编辑器详解

2019-06-27 12:26:40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一周年之际,“混江湖”资料片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新江湖体验,下面带来庄园全面革新,关卡编辑器详解。

庄园全面革新:关卡编辑器、海岛社区、新功能组件与新等级解锁

1.庄园关卡编辑器:各种玩法自由DIY,放飞你的想象力!

  1)【关卡】类型组件:庄园主可以将【NPC】、【怪物】、【采集物】、【陷阱】、【传送点】、【刷怪点】等不同类型的关卡组件放置于庄园中,其名称、外观、数值强度等均可在组件属性中自由修改。

  2)关卡设计功能:

  a)使用庄园关卡编辑器(快捷键为Ctrl+X)可制作属于自己的竞速类副本地图或对抗类战场地图。

  b)设计时,除部分装饰类组件无法使用外,各项庄园或关卡组件均不会消耗任何资源或费用。

  c)新建和编辑关卡时,可保存的地图上限为4张。

  3)开启玩法:

  a)当庄园切换为关卡模式后,可以开启庄园竞速或对抗玩法,和好友们共同开启一局快乐的游戏。

  b)团队约战新增【庄园关卡】玩法,帮众或好友可通过进入约战房间的方式体验设计者保存的玩法内容。

  4)名园模板界面中新增了一个迷宫主题的成品竞速类模板,供庄园主参考或改建,其中包含院墙及关卡类组件。

  5)后续将逐步开放更多组件功能与玩法,敬请期待!

2.庄园海岛社区:海岛社区系统正式登场,和小伙伴们当邻居吧!

  1)6月27日12:30,符合条件的服务器将陆续开启社区系统,届时即可预定入住的社区地址。

  2)7月4日12:30截止预定,同时进行集体搬迁,所有符合条件的庄园将会自动迁入常规岛屿社区,拥有唯一的社区地址。

  3)如何预定入住地址:

  a)预定条件:庄园等级≥4级,未冻结。

  b)预定入口:与汴京【安广厦】、杭州【庄有涯】对话打开社区界面,或通过Ctrl+Z打开庄园界面点击【社区】分页。

  c)预定金:需缴纳10万铜钱作为预定金,预定金将全额转为土地保证金。

  4)搬家与土地保证金:

  a)主动搬家:入住社区后,30天内不能主动迁离当前地址,之后则可以缴纳10万铜钱预定金主动搬至新地址,该预定金会累积成土地保证金;

  b)强制迁离:庄园冻结后,在庄园冻结保护期(10天)后,若仍处于冻结状态,则每天扣除1万土地保证金,直至扣为0后将被系统强制迁出该地皮。

  c)土地保证金可以累计、续交,若出现合服的情况,则优先保留土地保证金高的庄园,若保证金相同则再按庄园的等级、评分进行分配。

3.“鸡鸭成群晚不收,桑麻长过屋山头”——新增功能组件【动物小窝】

  1)≥3级的庄园可以放置【动物小窝】组件,在小窝中可以花费铜钱购置动物。

  2)收获小动物的礼物:

  a)每日与自己动物小窝所属的每只动物使用【抚摸】技能(靠近动物即可切换技能栏)进行首次互动时可能收获小动物馈赠的礼物。

  b)与其他人庄园动物小窝的每只动物进行首次互动时也有可能收获礼物。

  3)每日可能获得礼物的次数与自己庄园【动物小窝】的等级相关。

  4)【小动物的礼物】可以用于在【庄园管家-玩艺商店】中兑换【梦华绫】、【宠物抵扣券】、有概率开出雪樱系列组件的【雪樱资源礼盒】。

4.“丝禽藏荷香,锦鲤绕岛影”——新增功能组件【锦鲤池】。

  庄园主可以将礼物放入锦鲤池中,访客拜访时将随机获取,目前开放的功能有:

  1)将非绑定的紫色、百炼装备投入锦鲤池中作为奖品。

  2)购置一些珍贵的小组件作为奖品。

  3)在庄主投放奖品的时候,系统有概率自动在锦鲤池中添加一些小奖励。

  4)访客在拜访时通过一些互动行为即有概率获得锦鲤池中的奖品,目前可通过留言板留言获取奖品,后续将开放更多途径。

5.拥有【白日有梦架子床】的庄园主,将有概率触发新梦境及新奇遇,欢迎探索。

6.10级庄园开放:

  1)庄园等级上限开放至10级,新增10级专属成就称号【且向花间留晚照】及神秘组件奖励。

  2)10级庄园每日资源收支情况:

  a)建筑自然产出为130000资源。

  b)市场加急订单产出总计为156000资源(每天可完成12个加急订单,每个奖励13000资源)。

  c)每日维护费用为280000资源,每日庄园资源将略有盈余。

  d)长期订单的数量和奖励与9级庄园相同,每日最高为64000资源。

  3)新增【朱阑】系列苏式园林建筑组件,新增院墙、旗帜、山石、花卉、灯饰类组件,可在【建造模式-组件栏-新品】中查看。

  4)新增10级专用【设计图·苏式园林】模板,以苏州网师园为蓝本的设计图纸,模板本身不含组件,导入模板时可选择一键购置缺失组件,在名园模板界面可预览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