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江湖身份扩展 佛道儒三教详解

2019-06-27 12:03: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一周年之际,“混江湖”资料片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新江湖体验,下面带来江湖身份扩展:佛道儒三教争雄。

江湖身份扩展:佛、道、儒三教争雄!

1.道家、儒家身份开放:

  1)≥35级的同门,可以自行选择加入儒家或者道家。

  a)在抱朴道院的【丹阳子】道长处接取任务【上善若水】,完成任务后即可与道长对话加入道家,获得道号及道袍,成为抱朴道院弟子。

  b)在万松书院的【仲尧】夫子处接取任务【天下为公】,完成任务后即可与夫子对话加入儒家,获得字号及儒服,成为万松书院学生。

  2)出家身份并入江湖身份系统:

  a)原先出家的各位同门,将会自动获得佛家弟子身份。

  b)新场景【静云寺】开放,佛家初阶弟子虽不能行走江湖,但可以在【道坚】方丈处前往静云寺,在深山古刹中静心修行,其他同门也同样可以探访这座古寺,于深山密林之中感悟禅意。

  3)特色玩法:

  a)道家弟子可以通过帮其他同门卜算吉凶、静坐感悟天机积累【道心值】。

  b)儒家弟子则可以通过参与模拟州试、到各地采风积累【书香值】。

  c)【道心值】和【书香值】可以兑换各种趣味动作、称号及时装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道家、儒家弟子可以自由行走江湖,但须时刻作道士、儒生打扮。当【道心值】或【书香值】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可以接取考验任务【和光同尘】或【中庸之道】,完成考验即可晋升为高阶弟子,此后便可自由更换衣着服饰,无需再作道士、儒生打扮。

  5)同一时间,每位同门仅可拥有一种江湖身份。

  6)已加入江湖身份的同门,均有一次免费转投其他身份的机会,可以在江湖身份界面中选择其他身份进行转投。

2.求符增加短时属性:“心诚则灵”。

  1)佛家、道家、儒家的高阶弟子可以在【江湖身份-求符】界面中消耗体力、活力及一定的佛性值/道心值/书香值进行祈福,得到的【灵符】可以提供短时间的属性加成效果。

  2)属性类型与自身流派有关,同种效果最多存在一个。

  3)【灵符】也可以交易或赠予他人。

3.三教大会:

  1)每周六上午06:00,儒、道、佛三家弟子将齐聚杭州,选出各派代表人论法论道,争取各方人士支持。

  a)各家弟子可以参与本派代表人的竞选、或投票支持竞选者。

  b)未加入江湖身份的同门也可以在杭州西湖畔【桑承众】处择一教派支持。

  2)截至周日21:00,人气较高的两个教派将各自派出代表,在杭州以轻功一决高下,获胜者所代表的教派即成为本周三教之首。

  a)该教派所有弟子在下周求符中有更高概率得到高品质灵符。

  b)获胜者也可以得到限时称号及佛性值/道心值/书香值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