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相帮会联赛怎么打 神相联赛输出教学

2019-01-03 10:23:3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小寒的咸鱼帮在帮主的带领下,奋发图强,积极发展新帮众,已经爬上了逆水一组了,四舍五入下来,打上甲组指日可待!

  逆小寒也一跃升成我们帮会的幼儿园园长,专门负责萌新的联赛教学。这不,今天小寒特地去拜访了武林天骄服务器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是大声说“幻影剑锋收人!”的玩家,给帮会里有千万输出梦想的神小相拿回了一本厚厚的学习笔记:

游民星空

无可争议的战争之神-联赛1000w输出神相教学

  伴随着逆水寒的诞生至今,联赛作为其核心玩法之一深受我们的宠爱。

  跌宕起伏、气象万千的战争画面;千钧一发、转危为安的关键时刻;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

  铁衣组成的铁壁纵队;神相的火力压制;素问洒下彩翼羽化逝者;血河突袭毁灭后排;九零的青灯焚烧尸骨;碎梦的绝技扭转乾坤一刀定胜负!

什么是战争之神?

  在逆水寒至今的联赛史上,有着无可替代的核心——神相。神相拥有着优秀的机动性,最强的正面能力,极强的生存能力而被各家甲组帮会所重视。可以说哪边神相的数量与质量的优秀决定着联赛的走向。

  我将从多个层面分析帮会联赛的部分技巧战略,以及神相在其中的作用与部分可行战术的发展方向,同时教会大家作为战争之神的应有的战术素养!

01输出环境

  在联赛中想打出高额输出,了解输出环境是一个很有必要的事情。

  联赛输出会遇到那些问题?

·铁衣的铁壁

  铁壁这个技能可以有效吸收远程弹道类技能,算到神相身上就是可以抵挡神相的阳关三叠、百鸟朝凤、御风、羽碎、碧涧流泉、急曲等输出技能。

  PS:同样在己方铁衣的铁壁背后输出你也不会吃到对面的这些技能。

·铁衣的擒龙

  基本上大家都会有过被对面铁衣擒龙拉过去瞬间秒杀或者极限逃生的体验。

  在两边僵持时,擒龙经常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对面神相的火力网与控制

  同时我们面对的还有对方的神相组成的火力网与控制。

  以上这些都是制约我们输出的因素。

  那么神相们该如何应对?

·找准输出位置

  避开大量伤害区域,阵形拉开同时寻求铁衣铁壁的保护,输出御风等技能的时候找准对方铁衣位置,错开角度绕过铁衣铁壁往人堆中输出伤害。

  观察敌方铁衣位置,距离过近要堤防铁衣擒龙拉人,准备解控或者直接拉开距离

·选择合适的技能

  多选择多释放脱手类输出技能,减少与对方火力网接触时间,在输出时尽可能增加打击面。

  具体的技能选择会在技能篇中讲解。技能上尽量侧重Z轴直接释放的技能,少选取弹道类技能。

·时刻保留底牌

  在联赛中,手中握有闪现和冰箱的神相是怎么也死不掉的。

  对方铁衣拉你时,你应该有个自我预警,比如某某某铁衣举着铁壁往上顶上,距离过近,此时就应该小心这个铁衣铁壁消失的一瞬间使用擒龙拉人了,如果能注意到就尽量不要交闪现,通过拉开距离来躲。如果被拉过去第一时间交闪现。

  交完闪现这段时间是神相最脆弱的一段时间,在没有闪现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不能被拉过去。

  如果没有闪现请控制距离不要轻易冒进。

02技能选取

  在我的眼中联赛技能基本不存在多少变数,如果你还使用着本文没提到的技能,请考虑放弃使用它们。

该用什么武器技能?

1.阳关三叠(必带)

游民星空

  火力网组成的核心技能,也是神相比较基础的回琴音手段。联赛伤害很低,但是在没有其他适合的技能时使用的进攻手段,配合火琴动五音可以打出伤害不俗的中范围AOE

2.平沙落雁(必带)

游民星空

  神相少有的高攻击系数爆发技能,同时还有后续流血伤害,平沙落雁流血伤害会顶掉低等级的其他人的流血伤害,所以平沙的等级越高,这个技能能打出的输出也越高。同时这个技能也是脱手顺发AOE可以无视铁壁直击敌人后排的技能。

3.百鸟朝凤(必带)

游民星空

  近身输出时拥有不俗的广角AOE效果,正面消耗释放时亦有不俗的伤害,找准输出位置打出爆炸性效果。

4.羽碎(必带)

游民星空

  优秀的脱手弹射形技能,关键是可以堆叠冰系琴动,配合广陵散释放2+2+1琴动补给琴音,补给核心,输出不俗。

5.急曲(与高山流水轮换)

游民星空

  在大部分时候不需要释放的技能,但是在关键时候可以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

  实际意义大于高山流水,我是绝对不会考虑用高山流水换急曲的。但是考虑到急曲的释放时机与位置选取需要大量的经验,如果没有自信的选手可以选择高山流水。

急曲释放解析:

  急曲是神相少数可以打出爆炸输出的手段,释放时一般配合闪现调整位置,极少原地释放(基本打不到人)

1.绕后释放

  无论是那条路的主战团,都是有机会去别的路进行绕后的,中路的机会比较多,具体要看指挥,我们的主要职责就是在绕后时第一时间毁灭对方后排。

2.正面强压时闪现侧身位释放

  在指挥说冲锋时,一般铁衣先行绝技冲阵顶铁壁,此时对方后排会吃大量控制,但是还是有少数控制技能会打在正面,所以需要侧身位闪现到一个敌方中排的位置同时达到规避伤害和打出爆炸输出的作用。基本上团战能放出一个完整的急曲=对面团灭,对对面后排太具有毁灭性了。

3.断招释放

  使用急曲瞬间秒按空格断招刷风系琴动,一般是被敌方冲锋时大势已去止损回塔守塔时会用的操作,闪现cd还差数秒但是感觉自己不好走了(被封脉了),此时使用广陵散+急曲空格+御风可以瞬间刷出3风使用风琴动五音减少闪现10秒冷却潇洒离去。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考虑用高山流水的理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