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相帮会联赛怎么打 神相联赛输出教学

2019-01-03 10:23:3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该带什么职业技能?

1.凌波微步(必带)

游民星空

  核心技能,解控+位移+爆发于一体,追击、撤退、攻坚、消耗战都有无可替代的表现,不多说可能不带。

2.广陵散(小队至少带1个)

游民星空

  如果你队伍中只有你一个神相,广陵散是必带的技能,如果你们是双神相队伍,可以只要一个人带广陵散,多注意队友状态,如果有队友死亡被奶妈拉起记得帮队友开广陵散。

  广陵散除了是一个急强的攻击buff以外,还可以起到回琴意以及迅速攒出3元素的作用。

  大部分神相玩家可能会忽视这块的作用,其实如果广陵散用得好,神相是永远不可能缺少琴意的。

具体手法

  上一个琴动五音cd快转好时

  使用羽碎+广陵散+任意火系技能

  瞬间攒出冰、火、冰、风、火5元素

  弹奏琴动回内每秒回50持续10秒

  然后使用百鸟朝凤等技能迅速攒出火琴音打出火系琴动五音(弹奏回内琴动不进入cd)

3.碧涧流泉(必带)

  神相帮战灵魂技能,封脉+减速+高输出+伪霸体于一体的神级技能。

游民星空

  二段自带小位移,正面团消耗进出得心应手,追击时移动减速+封脉让对面绝望,使用时可以配合闪现/冰箱,通过碧涧流泉+冰箱达成无敌输出,撤退时使用加移速+封脉阻绝对面追击的欲望,输出爆炸高,释放后吃控制技能还能继续释放不会终止效果。

4.寒冰护体(必带)

游民星空

  冰箱好处多多不用多说,配合碧涧流泉爆炸输出,拖解控CD,吃到过高伤害时给奶妈反应的时间,吃控瞬间释放瞬间取消并轻功往后拉开距离等等……

  神相能不死则不死,只有活着才能更好的输出,为团队带来胜利

5.御风(必带)

游民星空

  十分灵活的技能,配合冰墙(队友的也行)可以打出强大的控制效果,配合火琴动可以打出超额的爆发。优秀的AOE爆发,多种场景下的适用性,基本没有不带的理由。

6.云山万重(与广陵散轮换)

游民星空

  冰墙是一个上限与下限都很高的技能,用的好顶3个神相绝技绝技,用得不好还是带广陵散比较好。

  正面团对推时大家都会用,这里稍微谈一下冰墙的进阶使用实际:

冰墙的进阶使用

1.预判对面指挥说冲锋时

  听指挥基本上就会稍慢一拍,需要在你感觉对面指挥说冲锋时使用冰墙抵挡对面近战突进同时可以强化御风为冰风

2.预判对面指挥说撤退时

  经常会有大军压你塔下的情况,此时己方指挥可能会等待复活的人补齐开始反打或者寻求优势线路支援绕后,敌方指挥可能就会撤退,一旦感觉对面撤退了,这个时候直接闪现上脸冰墙横铺留人。可以起到绝技都达不到的效果(绝技解控就跑了,冰墙对面可能没开特效看不到,不会跳躲)

该带什么机制技能?

琴动五音(核心)

游民星空

  此前说过琴动的很多小技巧,比如:广陵散速出回内刷火风,速刷风琴音刷闪现CD。这里脱离这些技巧,单纯的聊聊这个技能。

  火系琴动:释放后短时间10%攻击提升,同时强化御风与阳关三叠,5秒后击飞。

  冰系琴动:五秒减速,五秒后冻结1.5秒。

  风系琴动:击退+刷新10秒闪现CD。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是选择有火就刷火的套路进行操作。这里推荐主刷冰系琴动,首先和火系一样,冰系琴动是一个脱手持续输出技能,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并且释放后还有5秒区域高额减速并且第五段有冻结效果。

  1.5秒的超远范围高射程短CD延迟冻结控制,可以说是神相的灵魂技能,也是大部分神相不知道的技能,基本很少有神相使用这个技能。

  单论控制来说,多个神相同时使用冰琴动,效果类似多个弱化版90绝技,同时冰系的基础技能系数也比火系高30%左右。

  基本上一场联赛我光靠冰琴动就可以打出500万输出,起到的控制效果更是无法用数据表述。虽然相应的会损失正面团的火御风(大概率被铁衣铁壁吃)但是可以获得更加稳定的超射程Z轴伤害与控制,这是十分划算的事情。

  当然也并不是说完全放弃火琴动,在合适的时候,火琴动配合火御风打出爆炸输出接急曲还是首选爆发手段,只是说在正面僵持的局面中,冰琴动起到的作用非常非常强!

  这也是楼主必带羽碎的理由,不单单是为了积攒回内琴动的手段,也是主要积攒冰琴动的手段~

说到绝技

灰烬冰河

游民星空

  神相绝技输出偏低,但是有比较优秀的影响范围与控制效果(虽然是定身控制不算硬控)。在留人时或者对面冲锋时使用,释放后有个霸体期间不吃控制。

03装备选择

  武器不考虑高攻速武器,范围实在是太短了。如果有高基础武器同时范围在1.0以上的,就选择高基础,不然就选择范围在1.05以上的高范围武器,武器一定要成套,词条选择4攻即可。

  首饰有条件可以选择多攻击百炼首饰,因为神相联赛核心输出琴动五音的技能系数是纯百分比技能,攻击越高收益越高。

  防具小资的话可以做2-3血百炼,能多打耐力内功气盾就多打。

  感谢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但是大声说“幻影剑锋收人!”的大佬分享的神相联赛攻略!从技能搭配到手法技巧一应俱全,又详细又使用!逆小寒信心满满的去给我们帮的神小相们做战前突击复习去了!

  大家再江湖游历的过程中,还遇到过哪些值得分享的心得或经验呢?不妨投稿给逆小寒,和大家一起交流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