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在苹果春季发布会第一天 库克竟被中国技术征服了?

2022-03-09 14:19: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得不说,自打去年秋季发布会搞出个“13香”的新闻之后,苹果就越来越懂中国用户了。

这不,在刚结束的春节发布会上,库克又发扬了“加量还降价”的精神,推出了一款史上亲民的苹果手机iPhone SE 。这款主打亲民路线的手机全面支持5G网络,加载最新款A15处理器不说,在价格方面也给足了诚意,仅售3499,看得网友直呼“真香”!

游民星空

而在苹果春季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一天,游戏圈也传来了另一则令人激动的消息,据说库克为了能进一步拉近与中国用户的关系,都开始听从中国建议,准备使用中国技术,来解决自家Mac无法运行大型网游的“心病”了。

至于这个给库克提出中国方案的“老中医”,则是大家很熟悉的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

据某游戏媒体采访,《逆水寒》,制作组将以完全适配Mac OS操作系统为目标,计划在今年6月份推出专属Mac的游戏客户端。

游民星空

说实话,这些年,苹果还蛮想在大型游戏领域搞出个“大新闻”的。

人家先是在2019年靠着从“苹果税”抽取的85亿美元利润,跻身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公司,后又收购了IKinema、Faceshift等多家接手游戏外包业务的工作室。

同时,库克还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从财大气粗的微软Xbox部门挖掉了一批核心工程师,搞得大家都以为苹果要进军大型游戏领域了。

游民星空
外媒记者透露苹果挖微软墙角

只不过,就那些挖来的外包游戏工作室,加上那几个核心工程师,苹果便能玩转大型游戏了吗?

那铁定是不可能的,现在的苹果就没这个能力知道吧,要是他们一门心思搞大型游戏的话,估计会输完微软、输索尼,再被曝出Mac无法兼容的问题,最后只会输到脸都不要了。

游民星空

所以,在技术力不够强的情况下,苹果或许能在手游领域混得风生水起,但要想搞大型网游的话,库克也只能拉上盟友一起干。

从某个角度来看,《逆水寒》Mac端的出现,正正好填补了苹果在这方面的短板,也有望用中国技术去攻克Mac的兼容性难题。

游民星空

可话又说回来了,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建成的,Mac版《逆水寒》不可能在人家库克前脚刚捣鼓春季发布会,后脚就做出来。

相较于能否在Mac端上流畅地运行大型网游,最让咱们中国玩家关心的还是,这次《逆水寒》自研出的中国技术究竟靠谱不靠谱,稳不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