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用Mac打不了老头环?《逆水寒》连夜把库克捧上神坛!

2022-03-10 10:18: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有时候,成年人的崩溃真的就在一瞬间。

在前些天,当我用刚入手的游戏本打《艾尔登法环》,见到不足30帧的大树守卫时,虽然游戏本摸起来很烫很给力,但我的心却是冰冰的。

游民星空

但其实,成年人的快乐也很简单。

当我发现跟我约好一起决战在天明的高中,用着价格比游戏本还贵上几个档次的MacBook Pro,开着双系统都无法运行《艾尔登法环》时,我承认我笑出了声。

游民星空

说实话,这都2202年了,用Mac无法运行大型游戏早就成为了“业内常识”,我也不知道我的好友是哪来的勇气,去入手Mac来玩《艾尔登法环》的。

可苹果春季发布会之后的消息,却刷新了我对Mac“中看不中用”的固有认知。

近日,有游戏媒体采访,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刚公布已取得Mac客户端技术突破的事儿,连夜把库克捧上了神坛。

游民星空

其实,像是基于Mac OS系统开发的大型网游虽然不多,但还是存在一些的,像是暴雪在早年间为了推广战网客户端,就曾为《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等游戏量身打造过Mac版本,但换来的却是玩家的白眼与吐槽——CPU烫到能煎鸡蛋。

游民星空

那么,《逆水寒》又凭什么能自信满满地表示,可以解决Mac电脑与大型游戏“八字不合”的问题呢?有关这个问题的答案,咱们还得从《逆水寒》一周年庆典的开始聊起……

早在2019年的时候,网易游戏雷火游戏部就拉上华为X Labs进行联合技术攻关,实现了利用“云端”在手机上流畅运行《逆水寒》等大型网游的难题。

游民星空

从某个角度来看,“不务正业”的《逆水寒》项目组,还真的能算是国内最早一批研究云游戏的技术大拿了。

而在2021年的时候,《逆水寒》则是借助云游戏之便,“部分”攻克了在Mac玩大型网游的难题,让玩家用Mac也能领略大宋江湖的各处美景。

游民星空

只不过,云游戏虽然可以完全无视电脑配置,在画质方面拉到顶配,能满足大家做日常任务、过剧情成就等游戏需求,但对咱们的网络环境却有着比较高的门槛条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