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航海跑商各地喜欢货物整理以及路线推荐

2017-07-25 15:28:40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青茶丶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大家都沉迷东海跑商,但是如何在最短时间获得最高收益呢,除了跑商活动和流行货物,最稳定的就是喜欢货物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航海跑商各地喜欢货物整理以及路线推荐。

  关于跑商货物各地喜欢,个人统计了一下以及花了大量宋币去请食客并没有新的发现也就先把制作了一半的表格发出来分享一下。

  跑商路线的话个人比较喜欢跑江洋港-沧浪港来回跑,为什么跑这条线呢,这条线如果是好点的船一两个人跑也是能在半小时跑到目标岛屿,这样每半小时都能买到货(手残买不到那我也就没办法了~~)

  这条线江洋-沧浪由于不是喜好货但是也能卖到5W宋币左右,而沧浪-江洋的无名剑是江洋喜好货物,一般能卖7W左右,也就是说一小时能稳定在12W以上。

  如果有更好的跑商路线希望大家能分享分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