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新手教学 五毒怎么玩

2015-08-21 12:26: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真武:

  打真武最好开始就先隐身,再进行后续攻击。

  看到你开隐身后,真武一般都会先开归玄或者上善来进行防御。意识好的真武会根据位置判断你切入时间释放这个技能让你不能近身,咱们要做的,意料之外的时间点贴近普A黑刀+位移开(灵活一点 不要傻傻等着离渊,真武打你一套很疼的)。这个时候真武身上已经下了蛊(隐身普A会下蛊),小心他的贴脸刀接无迹,看准时机入怀中一下。骗出离渊后6连,不出离渊的话建议各种小招骚扰,打完就退,用霸体破他压制。谁更耐心,谁赢。

对阵唐门:

游民星空

  近战职业要想击败唐门通常都是利用快节奏的进攻来打乱唐门的防守节奏,可以多用平A+穿风起到打乱节奏的效果,同时五毒10S冷却时间灵蛇刺骨拉人技能如果用好可以把唐门打得相当痛苦。

  开局唐门肯定是脚下放傀儡等着你 但是这没有卵用,隐身普A黑刀翻滚,躲爆天星妥妥的。然后转身飞燕打出千机扫位移或者一个替身,那么告诉你赢了一半了。如果有寻欢,飞镖击倒灵蛇过去给饮血普A位移,注意他站位,稍有失误就可以拉过来一套。

对战天香:

  五毒VS天香还是比较好打,天香两个解控技能一套稳定爆发,冷却大概12秒左右。之所以是6:4是因为天香脑残P一套对于脆皮无可匹敌的伤害,所以在被打跪搓衣板的时候不要留技能一定要解控接黑刀击倒然后反制,躲好这一套,五毒的灵活性非常克制天香的。

  节奏一定不能慢,不然比消耗,谁跟天香玩都得跪,切入要快,脱离要果断,五毒黑刀+饮血+夺怀在竞技场的破定能力堪称一流,破定后,一套连击就差不多了。

对战丐帮:

  开场丐帮一般都是追风突进起手,如果你被丐帮起手打一套,基本就输了一半,所以在开场也要注意预判和丐帮的距离,防止被追风踢起手,当然劈山诀也一样。

  被追风踢就不要翻滚了,除了你能瞬间做出反击,要不然你往哪翻都是被丐帮的后续劈山诀给抓一套,在劈山诀往后翻还是比较安全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