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新手教学 五毒怎么玩

2015-08-21 12:26: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普攻技能:

  十字望月:

  普攻技能,三段动作、另可配合翻滚+普攻,挑飞(CD10S),百鬼夜行状态下施放,可对前方目标做成全部伤害(带僵直动作)

主动技能:

  爆魂诀:在一定范围内快速移动对敌人造成伤害,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附加噬魂蛊状态持续10秒。

  索命诀:疾速进前突速,突进的范围内造成群体伤害(Z字型突进,18米距离)

  寄生诀:将蜃气值入目标体内,对目标造成控制,然后击飞。以蜃意无双激活后可以麻痺对手,让目标进入麻痺状态,无法移动无法使用技能。

游民星空

  百鬼夜行:使用后进入潜行状态,持续10秒期间释放招式或被击中也会解除潜行状态。

  蜃意无双:激活值入体内的蜃气。

  灵蛇刺骨:如灵蛇一般快速攻击前方群体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将所有命中目标拉扯到身前。距离大约10米,带僵直效果,连技或是追击也是好技能。

  凤凰决杀:此招共有六式,连续施放可以打出连招,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压制。

破定技:

  飞雀夺怀:破定技,飞身而起攻击周围敌人,造成击飞效果。

  黑雾刀法:破定技,可有效打击前方敌人定力,突进距离7米,直线伤害。

饮血技:

  狂蜂追命:饮血技,属于单体技能,如果目标处于近身范围,可将其击倒。

解控技:

  蝙蝠掠夜:将周围敌人击倒后,向后脱离危险区域。(类似天香解控技,但没有第二段)

连招:

游民星空

  PVE:黑雾刀法+飞雀夺怀+灵蛇刺骨+十字望月+狂风追命

  PVP:百鬼潜行+十字望月+黑雾刀法+飞雀夺怀+微风拂柳+十字望月+凤凰决杀+狂蜂追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