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副本教学 天香副本干什么

2015-08-15 14:39: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灬难分难舍灬 编辑:八云猫车 

解释:

1、治疗优先级:

  就是副本首领或小怪战中,通关关键所在。

  比如5人本里,首领战前期T和治疗是首位,DPS根据输出能力、团队贡献能力排位;首领战尾声,如果血量进入斩杀线或者接近结束,治疗需判断无T模式下团队减员时长重新排位,情况允许,这时候DPS为首位,T接受的治疗就适当减少甚至放生;进入可无治疗阶段,治疗可自主承担BOSS必须技能,死亡前泄蓝尽量保证DPS血量安全。

2、乱吃技能或失误过多:

游民星空

  游戏里,治疗基本都是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蓝等。

  如果一个队员经常犯错,这时候为了队伍的续航能力,治疗可以适当拖延其死亡或者放生。损失的DPS,换在其他成员身上,可以换来更大的通过率。

  所以,治疗放生你,并不是完全因为你犯错了,而是你拖团队的后腿了。

3、由于失误导致其他成员连带吃DOT的

  一些BOSS会给玩家释放可传染的DOT的时候,有些玩家因为失误跑位或者其他玩家失误跑位导致传染的,如果接下来的治疗压力本来会增加,治疗需判断剩下的战斗时长、续航能力,在保证通过的情况下适当放生一个或多个玩家。

  (所以,治疗这时候放生你,是因为你存在不一定能让团队通过此关卡,为了保持续航能力,从而保全其他人而放生你。)

4、无法救治

游民星空

  指该治疗目标的死亡判定,如果通过治疗还是不能救回,那必须节省治疗消耗,从而保全其他人。以上3点就是治疗的放生学,这是根据多年游戏治疗经验总结出的。

  放生,不是看着你死,跟你结仇什么的,是因为你在这场战斗中已经不值得治疗了,还请各位被放生的同学别跟治疗生气,治疗也是被逼的。有个好指挥,可以带你你们跑位、开技能避免伤害,有个好治疗,可以带来更长的续航。

  如果说一个开荒,未经磨合的团队的通过率是30%,有个好指挥可能会增加到60%,有个好治疗的话,只要磨合好了,通过率就是80%。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开荒队却有的快有的慢了。通关不是一定要满员满血过,不然不会有个别BOSS有满员通关成就了。

  总结一句话:尊重指挥,分清轻重,看清局面,随机应变。

  一个好治疗不是装备好他就玩的好,装备碾压了,体现不了一个治疗的价值,逆境中生存,才能看到治疗的重要性。

  其他人是被BOSS虐,治疗是除了BOSS虐以外还要被队友虐,所以,善待治疗,给点钱买心法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