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心得 天香PVP教学

2015-08-11 12:0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太白:

游民星空

  打太白,开场太白肯定都会近身,你就一直跑就行了。然后在1秒的时候连续翻滚两下,这样太白的突进打不到你,直接芳华一瞬+后面的技能,或者翻滚以后秒吊逼太白交解控,然后三连+芳华让太白交其他的技能,这样你的解控也会用的更有价值。

  太白作为灵活的一个门派,突进技能如此的快和刷新CD是整个职业的关键,如何用好自己的风墙才是关键,吊打还是按照常规手段进行就可以了,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地方。

唐门:

  打唐门的起手我也是很推荐秒吊,但是你要看唐门傀儡的位置,你在要放秒吊的时候要看傀儡的位置,吊起来以后马上移到傀儡身边去放伞舞旋逼唐门交自替身,如果他不交自替身那就打一套然后闪开。交了自替身就等一下劈的CD然后3连风墙劈,风墙一定要放不然唐门会换位到傀儡我们技能就放空了,有风墙唐门换不过去。

  打唐门很容易就是被逼的没有内息最后被放风筝放死,我现在打高端一下的唐门还是没什么办法,尤其是带流毒的唐门,简直是日了整个动物园。在你没有解控,唐门有自替身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去3连他,那等着你的就是自替身捆住一套打你至少4000血。

神威:

  神威是现在论剑相对比较好对付的一个门派,笔者神威打的不多,但是都打的比较轻松,注意好神威的五连和怀中抱妹杀就好。如果你用鹰扬+千斤坠去躲后面伤害的话,一定要快。

天香:

游民星空

  内战没太多好说的,心法选择,意识和操作最重要。

  天香内战还是看谁先秒吊和风墙的用的时机,因为天香内战起手都是秒吊,然后逼解控。在你没解控我劈CD好了以后直接一套打你半血,所以说天香内战的起手速度很重要很重要。 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对面放了风墙你别傻傻的在她对面再放一个风墙,那你的风墙就失效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