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心得 天香PVP教学

2015-08-11 12:0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伞舞盾

  天香一个非常特殊的技能,伞舞盾。玩过lol的朋友可以把这个看作亚索的风墙+沙皇的大招,挡掉所有技能并且可以阻止对方的突进,是天香对付丐帮的一大利器,而且这个技能在释放的时候有一个击退的效果,所以我说像亚索风墙和沙皇大招的结合体,这个技能在对抗所有职业的时候,都有非常强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一点,在对抗唐门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连人带人偶一起隔开,不然爆天星还是很疼的。

PVP连招和技巧:

游民星空

  琴心三叠[第一段]→后Shift→琴心三叠[第二段]→芳华一瞬→琴心三叠[第三段]→绝命伞→香意痕[瞬间用天香意决强化]

  这套技能不交解控技就得硬吃,而且如果让琴心三叠击飞之后,除非是真武的阴阳诀然后道生一剑,不然解控都不行。打真武的时候可以放弃琴心三叠第三段,直接用绝命伞击飞然后瞬间香意痕接天香意决,他就是用阴阳诀也得吃下来强化香意痕的伤害。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用玉帘拂衣去骗对方的解控技,骗到了就是打一套琴心三叠,当然我们也可以用琴心三叠打一套然后玉帘拂衣接伞舞旋,都是可以的。

天香对战各门派心得:

游民星空

真武:

  天香打真武不能急,一旦着急种了离渊吃了一套技能那就是残血了。

  起手秒吊,如果真武不离渊解控,那就伞舞旋+绝命伞香意痕打一套输出。如果交了解控那就拉开距离等劈的CD,真武的技能翻滚起来都很好躲所以不用特别虚。在劈的cd还剩3秒的时候3连一段+芳华+3连后两段+绝命伞+香意痕+劈的连招直接打一套。 这套起手一定要注意秒吊的时机,很多真武喜欢开局放个那个前摇很长的技能这个时候就可以秒吊不会发生什么其他的事。但是有经验的真武一般起手就会用影子来打你的秒吊,你就算吊起来打也打不出特别多的伤害,这样起手就失败了。秒吊的时候一定要看真武的背后有没有影子。

丐帮:

  丐帮现在论剑虽然没有前段时间强势,但是还是很厉害的,不会玩的经常被控制到死。

  打丐帮可以开局就逼丐帮交出解控技,他可能会想直接劈山抱你或者摔霸体葫芦骗你技能反手打你,这时候我们最稳妥的就是直接开风墙蹭一个芳华一瞬破定。

  此时,如果他甩葫芦,在他快释放结束时扔出吊伞,这样他释放结束刚好会被我们吊起来。

  这时候丐帮一般就交倒提壶了,他一交倒提壶不要犹豫,瞬间琴心三叠上去换出他的离弦腿。 这时候我们的定力应该是满的,这个离弦腿是会被格挡的,扔出绝命伞稍微击退对方运气好可以直接击飞对方,然后就可以开始跑图等琴心cd回头打一套, 我们的天香意决cd是21S这时候cd应该转完了,而丐帮身上是没有倒提壶的,瞬吊+伞舞旋再打一套。

  如果被丐帮抓到,被追风踢后不要无脑翻滚,让丐帮接完劈山诀再向后翻滚然后芳华+饮血,拉开距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