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战场攻略 天刀战场怎么玩

2015-07-16 14:17: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热心投稿人 编辑:八云猫车 

战场物资:

游民星空

  在刚进入战场的时候能看到身边有个兑字挂头顶的人,这个就是玩战场过的关键,可以向他上交精练物资或普通物资来获取奖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增加3次上交物资机会,且精良物资比普通物质奖励要好,所以尽量选择上交精良物资。

物资获得方式:

  在双方的复活点两边会刷新两种物资。

  精良物资:每杀或助攻20个人主动获得一个

  普通物资:在战场中每呆10分钟

  每天物资增加上交次数三次,最多存上交次数6次,所以战场可以每2天刷一次。因为精良物资的收益比普通物资高,所以能交精良绝对不交普通

注意事项:

  1.上交物资也不一定要在战场中,到报名战场处也可以上交物资。

  2.获得的物资有时间限制,不能保存到第二天

  3.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两边的复活点都会有物资守备和指挥官,这些是大BOSS,被他们打到就是一个死,当我方压到对面复活点时要注意躲避,当地方压到我方复活点,可以引诱他们被杀。

  4.如果是在战场里组队的话,注意下是否组到了敌对阵营的玩家,因为即使是同一盟会也有可能在战场中处于不同的阵营。

  5.可能还是有人不清楚,奶妈只能对同队伍的人进行治疗,即使在团队中也不能给团队中其他队伍的成员进行治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