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战场攻略 天刀战场怎么玩

2015-07-16 14:17: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热心投稿人 编辑:八云猫车 

  当你报名成功后可以随处去做些事情,不过要注意开启时间别和自己要做的事冲突了,在战场开始时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进入界面,点击确定可以直接进入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战场后玩法很简单就是,干。这时候建议组个队,然后喊个奶妈一起,让队伍里让人的战斗都稍微轻松点。且不建议组团,因为团的话地图上看到都是队友不能马上分辨出自己队伍的人大概在什么范围不方便一起战斗,奶妈也不好奶。

游民星空

  在战场中获得杀人数是不需要你真正杀了某个人的,只需要你对某个玩家造成伤害,该玩家死亡后就计入你的杀人数。奶妈可以切为奶形态对队伍里人都奶,你方杀人数会蹭蹭蹭的上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