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荡寇攻略 天刀荡寇怎么玩

2015-07-15 10:1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若山划水 编辑:八云猫车 

三、天涯明月刀荡寇任务流程

  在在限定时间传送进入荡寇地图,在地图特定的几个区域都会会不断刷怪,玩家可以通过合作击杀怪物获得积分、阅历和修为,阅历和修为的获取量达到上限就不会再增加,不过积分仍然会累计,总积分达到3.2W/3.6W/4W会召唤出地图的BOSS,击杀可以获取更多奖励。

  荡寇任务地图的怪物都非常简单,玩家也不用担心抢怪问题,打出伤害即可获得一定积分,由于部分刷怪的位置分散,推荐组队进行以减轻操作压力。

游民星空
东越荡寇的小岛

游民星空
进图和队友不断杀怪

游民星空
刷刷刷……

  当荡寇任务进行到一定程度,地图会刷新一下特殊的红名怪“天风流精英”,用饮血技击杀他们可以获得杀意回复BUFF,每秒获得杀意最大值的5%,获得这个BUFF后,玩家可以几乎无损耗地利用杀意技能清怪,轻松刷个痛快。

游民星空
江湖人士会提示

游民星空
打败精英会出现大大的饮血提示

游民星空
饮血后的杀意回复BUFF

  在刷完每天积累的阅历和修为后,玩家可以选择继续刷怪积累积分出大BOSS,也可以选择停止刷怪回去做其它日常和任务,每个荡寇时间段仅为15分钟,总的流程还是很简单的。

游民星空
拿到BUFF后全身会泛红光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用杀意技刷个痛快了

游民星空
结束提示 明天再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